技术先导,揭秘法国美帕产品中的人性科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3





  近几年,汽车尾气、灰尘杂质、电脑辐射、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生活不规律等,都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皮肤状态,皮肤出现各种各样的过敏、斑点等炎症性反应。这就使得一般的日化线护肤品已无法满足皮肤的要求,随着护肤品领域的不断升级,美容护肤由日常保养向专业线定制发展,因此医学级护肤品备受关注。法国美帕是来自法国的医美修复品牌,当1977年为法国当红影星西蒙·西涅莱定制了一瓶修复精华大获成功后,就开辟了专业的医学美容护肤之路。
 
  法国美帕,严格遵循生物科技和医学成分的双重标准
 
  法国美帕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但比较低调,并不会看到布天盖地的做商业广告。首先要明确一点,以技术为先导的品牌从不打宣传战术,法国美帕就是如此。法国美帕大中华区负责人表示:生物科技专业修复肌肤,法国美帕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严格遵循生物科技和医学成分的双重标准,研发出适合不同肤质和问题肌肤的产品以及肌肤解决方案,使其真切感受到安全性和功效性,这才是品牌得以发展的重点。
 
  法国美帕,坚持符合皮肤生理需求的尖端科技
 
  法国美帕是欧洲联合医学实验室定制的医美修复品牌,是诸多生物学家、细胞学家等科学家共同的智慧结晶。以临床皮肤需求为导向,在研发生产过程中,不被成本问题局限,坚持符合皮肤生理需求的尖端科技的要求,运用生物技术、高活性分子萃取技术等多种专利技术,让法国美帕的每一个产品都具有独特性、精准性和功效性。
 
  其中市场口碑表现不错的明星产品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就是利用全球创新的太阳盾隐形纳米防护隔离网科技的生物防晒,这是一款安全到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的防晒霜,为皮肤提供360度广谱无死角防晒,全面阻挡阳光对肌肤的损伤,是普通防晒效果的35倍,不仅能抵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更能抵御其对细胞DNA的破坏,同时其中还添加了医学修复成分壳聚糖和安全美白成分烟酰胺,是一款非常科技感的产品。
 
  就技术成分而言,法国美帕的产品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复合胜肽,细胞因子,稀有植物萃取物、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和复合抗糖化成分,同时不含阻塞毛孔的羊毛脂及矿物油,不含刺激皮肤的人造色素及香料,不含引致皮肤干燥过敏的工业酒精及化学防腐剂,这样做都是为了让肌肤得到修复并维持健康状态。
 
  法国美帕,以皮肤临床需求为导向
 
  自进入中国以来,法国美帕先后与华西医科大学、空军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学术机构保持密切的临床检测跟踪,并获得皮肤科医生的信赖和可定。当法国美帕的产品处于研发阶段时,成分选择和配比测定均是在特定环境下完成的,比如为喜欢晒太阳,可又不方便涂抹修复霜的法国女星茱莉叶·比诺什定制维生素原B5喷雾时,就是经过多次配伍实验,才确定了维生素原B5和甘油的添加的科学比例,以最优雅的方式达到修复敏感同时补水保湿的目的。
 
  法国美帕的科学家始终坚持人性化的配方精神,根据皮肤出现的不同问题对产品进行多种搭配,摒弃千人不变的套装组合,一人一套护理方案,同时坚信肌肤的问题与整体健康是联系在一起的,皮肤需要的绝不是单一护理,而是生物技术与医学成分共同作用,精准修复皮肤的每个问题,最终回到健康平衡的状态。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