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华文明的力量跨越时代——韦杰《世界和我》个人全球巡回演讲走进美国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6





  无人驾驶、火星计划、高科技战袍加身穿越地球的“钢铁侠”……说到这些充满想象力却又触手可及的科技生活,不得不提美国硅谷。而在美国硅谷,斯坦福大学像一颗心脏,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乔布斯、比尔盖茨、扎克伯格……这些在现代科技生活中划时代的名字,都在斯坦福大学留下了著名演讲。
weijie
  10月16日,斯坦福大学,韦杰带着中华文明的力量而来。跨越半个地球,穿越五千年文明,再与现代科技文明相遇,韦杰将发表一场振聋发聩的演讲。美国站是韦杰“世界和我”个人全球巡回演讲的第五站,演讲将先后在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进行。
weijie
  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着迷于书法。他说:“我学到在不同字母组合间变更字间距,学到活版印刷伟大的地方。书法的美好、历史感与艺术感是科学所无法捕捉的,我觉得那很迷人。”
 
  韦杰也对书法颇有心得。此前,他的演讲在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首尔大学和东京大学阐述“世界和我”的关系,依次解读了汉字“道”、“慈”、“天”和。
 
  和斯坦福大学的年轻人交流时,乔布斯建议:“你们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活在别人的生活里。”
 
  成功运营上市集团公司的韦杰更直白:“可以听到的成功学和商业模式太多了,模仿别人已经成功的道路,永远不能再成功。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那条路、自己的那份思想。”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被许多人当成座右铭的这句话,是乔布斯真挚的寄语。
 
  而华人领袖韦杰,希望华人青年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和能量,承担起华人的使命。因为在这个星球上,只有拥有五千多年历史的中华文明赓续至今。
weijie
  不管科技如何发达,现代社会始终光怪陆离。先行者韦杰带来了更深远的思考,关乎中华文明力量的延续、人类文明的发展,必将启迪新时代的思想,必将开启新的纪元。
 
  韦杰“世界和我”个人全球巡回演讲还将前往英国牛津大学,台湾大学以及北京大学。从亚洲到美洲,再从美洲到欧洲,韦杰的全球之旅将覆盖全球八个国家和地区。
 
  愿意主动承担使命的年轻人,和韦杰一起推开那扇历史的大门吧!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