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携VIVLAS亮相米兰时装周,钢笔口红成为点睛之笔


时间:2017-10-16





  张俪携VIVLAS钢笔口红亮相2017春夏米兰时装周,引起了时尚界的广泛关注!
 
  女神甫出机场,整体造型就让人家眼前一亮!一袭白色蕾丝衬衫搭配黑色丝绒背带裤,简约干练又带点小俏皮,每一个细节尽显时尚感!一抹画龙点睛的红唇更是尽显俪子的红颜魅力,"点睛之笔"正是俪子时装周御用口红--VIVLASREVIVEME钢笔口红!
 
  (张俪携VIVLAS钢笔口红亮相米兰时装周)
 
  VIVLAS将在重要时刻签字时使用的钢笔作为口红的主体造型,一是其有"祝您成功"的意思;二是因为墨水不易擦除,所以此造型还有"我会长久珍藏与你的感情"的含义。
 
  除了钢笔的两层美好寓意,VIVLAS还希望让女性在公司内外的日常生活中,都能自信大方地进行补妆,让钢笔口红成为带给她成功的幸运礼物。
 
  (张俪携VIVLAS钢笔口红亮相米兰时装周)
 
  VIVLAS钢笔口红分为春季款和夏季款两个系列,各有7款色号,14款不同的色号,打造不同风格的妆容,让小仙女们hold得住任何场合,做一个如四季般不断变化的千变女郎。
 
  比如,代表"野心"的中国红,尽显气场女王、御姐范儿;代表"灵感"的巴黎玫瑰红,增添一笔知性气质;代表"想象"的首尔粉,化身渴望爱情的娇艳少女;代表"热情"的拉丁橙,成为随着南美旋律起舞探戈女郎;代表"刺激"的纽约红,做一回大胆自信的NewYorkGirl;代表"表达"的意大利橙,诠释女性的优雅与性感;;代表"印象"的柏林粉,塑造高管女性融合亲和力与威信力的深刻印象。
 
  (张俪携VIVLAS钢笔口红亮相米兰时装周)
 
  此次米兰时装周,女神张俪随身携带的VIVLAS钢笔口红-首尔粉,独特的钢笔造型,与女神的黑白配造型极其相衬,妥妥的成为了女神的红毯"神助攻"!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8年米兰展 海丝腾闪耀登场 精彩亮点不容错过

    2018年米兰展 海丝腾闪耀登场 精彩亮点不容错过

      据了解,今年4月17日 2018年米兰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为期六天的展把米兰变为设计的熔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品牌、设计师、建筑师及制造商,在这个设计狂欢月,共赴了这一场全球最顶尖的设计盛会。  瑞典皇室御用床具...
    2018-04-25
  • VIVLAS微博时尚盛典热度不减 手礼钢笔口红又上热搜

    VIVLAS微博时尚盛典热度不减 手礼钢笔口红又上热搜

    017年的微博时尚盛典已完美落幕,但VIVLAS热度持续不减。网友们除了频繁讨论明星网红们看头十足的造型外,VIVLAS在盛典上的各种细节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2017-09-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