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讲核能量,绝对落地教程,三天两夜建立自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7





  微商从2014年产生到现在,2017年微商从业者超过3000万人。成功的人也不在少数,通过横向的比较,不难发现,他们的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表达能力强。为此在2017年7月,微谷教育开设了《销讲核能量》,帮助想提升演说能力的企业家、团队长、创业者以及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获得顶级人脉,建立、维护、升级人脉库、获得超强的领袖魅力和领导力!
weishang
  在微商队伍中,总会看见一些团队长,因为缺乏自信、不懂如何建立信任感、不知道怎么样拉近代理之间的距离导致团队黏性不高,代理流失快等问题。如果你也正在面对这样的问题,来参加微谷教育的《销讲核能量》。郑清元老师作为微谷巨星导师、中国能量教育终生推动者、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培训中心主任,微谷教育联合创始人、大学生创业导师、微商界创业学院院长、微友公社创始人、元启社创始人、微商教练、企业微营销教练、实战派营销顾问授课。
weishang

weishang

weishang
  课程通过集中式培训+实操路演+现场路演成交的模式,解决你在微路上的销讲问题。
 
  现在微商教育市场也有很多同类型的销讲课程,但《销讲核能量》与其他有五大区别:一是,销讲核能量》给系统销讲框架,授人以渔,让你真正掌握销讲核心。二是,《销讲核能量》不仅教你讲话有效果、重点教你讲话有结果。三是,《销讲核能量》不仅教你怎么讲,重点教你怎么卖。四是,会演讲的人不一定会卖、会卖的人不一定会演讲,《销讲核能量》教你既会讲又会卖。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销讲核能量》教你不仅收钱、关键在于收人收心收灵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钢票网吉祥物首亮相 打造正能量互金IP

    钢票网吉祥物首亮相 打造正能量互金IP

    2017年9月20日,一出生就被钢票网团队寄予厚望的钢宝儿终于亮相,并于当日被正式任命为钢票网吉祥物。
    2017-09-27
  • Harbor House美式家新搭配,探索秋冬能量

    Harbor House美式家新搭配,探索秋冬能量

      白昼渐短,气温骤降的两个时节,却拥有无穷无尽的能量——来自天地之间,来自自然旷野。食材从山川湖海带着换季的新鲜来到餐桌上,满足心和胃;HarborHouse秋冬美式家居系列带着自然的规律和大地的肌理,来到重庆华润二十...
    2017-11-06
  • 韦杰:理想和载体共同进步,未来在未来将迸发巨大的能量

    近日,堪比现代版《清明上河图》在苏州出现: 画作名为《天地之心》,你可能想不到,这部作品描述的竟然是一家叫金诚集团的公司正在打造的产业盛景和小镇蓝图!
    2017-12-18
  • 聚划算抢摊新零售主阵地,正能量聚众同行

    聚划算抢摊新零售主阵地,正能量聚众同行

      近期,一支体育明星新年打call视频在网络一经发布就获得热议,凭借本身时髦的创作手法和新颖的口播内容在微博、微信等多终端吸引大量用户关注。据悉,这支视频由聚划算特别打造,希望以年轻积极的态度向整个网络输出全民健...
    2018-01-2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