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外移民:如何配置资产?全世界富豪面临的相同问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7





  2017年1月,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中国高净值客户海外置业展望》,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指数。同时,剖析了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的特征。
yimin
  侨外资深移民专家提示,随着财富的不断积累,全世界的富豪都会面临一个相同的问题:如何配置资产,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即如何合理的进行长期的投资组合管理。个人财富一直在增加,富豪们需要寻找更多的投资渠道来“消化”这些增加的资金,随着金融知识的普及改变了富豪的投资理念,近年来富豪纷纷转战海外投资,投资类别也在不断丰富,投资多元化,促使海外资产配置更加合理。
yimin
  海外房产置业为“后移民时代”刚需
 
  胡润报告据调查显示,高净值人群平均海外金融投资额为398万元,占平均财富的15%。分散风险超过子女教育重新成为高净值人群海外金融投资的最主要原因,占比25%;子女教育退居其次,占23%;再次是移民,占22%。投资移民因为具备出国、房产、投资、生活等优势于一身的投资方式,成为了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投资的“抢手货”,而海外房产置业则成为高净值人群“后移民时代”的刚需。
yimin
  同时报告指出,海外房产作为高净值人群最主要的个人投资方向,43%的受访者青睐地产作为投资首选。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平均3.5个人住在240平米的房子,亿万资产高净值家庭平均4个人住在350平米的房子。个人资产在千万以上的高净值人群,现在“走出去”的趋势比以往更活跃。报告预计,未来三年,将有超过六成的高净值人群打算在海外配置投资性住宅。胡润表示:目前中国大陆有134万千万富豪,按六成计算,有80万人有可能在海外配置投资性住宅。同时,海外置业的服务需求也较大,投资咨询是最期望得到的海外置业服务,其次是海外房产市场制度等信息的提供和海外房产经纪人等。
yimin
  胡润表示:房价及创新行业主要带动了高净值家庭数量的增长。中国的高净值家庭购买能力最强,总财富都已经达到125万亿,其中可拿出来的可投资资产为70万亿。
yimin
  侨外资深移民专家表示,在海外房产置业用途上,资产配置需求以52%排名第一。其次,子女教育居住及自主占比超过47%和34%。在考虑海外置业时,高净值人群会有许多考虑因素,其中,性价比高排第一,其次是投资价值和移民身份获取。
 
  2017侨外全球投资规划展即将开启
 
  在国内外投资市场风险与机遇并存的背景下,侨外集团将于10月22日-11月25日在
 
  全国13城巡回举办“2017侨外全球投资规划展”,旨在为投资人提供多边市场机遇、多元投资方式,帮助投资人获得多重收益。该大型综合投资规划展,是集身份投资、房产投资、教育投资、财富传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展会,旨在通过固定资产、股权、债权、实业、金融等多元投资方式,引领投资人分散投资风险,获得永久产权、租金、房产增值、分红、汇率收益、避税等有形资产,同时收获身份、教育、福利、环境、出行、财富隐私等无形收益。
yimin
  “2017侨外全球投资规划展”将力邀知名经济学家、国际著名投资专家、国内外知名海外教育专家、欧美房地产专家、跨境税务规划师等权威专家,为广大投资人定制资产配置组合,税务、财富、子女教育等全方位海外投资规划!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