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助四川达州实现“互联网+教育”信息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8





  在“互联网+”和云计算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教育”渐渐成为了最热门的领域之一。位于四川省东北部的达州是四川的人口大县,现有公办学校94所,民办学校16所,学生17万余人,教师7000余人。达州教育局非常重视前沿技术与教育工作的深度融合,用“互联网+教育”来提升达州地区的整体教育水平。2016年,达州教育局在达川区开始试点使用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设备,彻底改变了学校、老师及学生的原有工作学习方式,极大提升了教学和培训效率。
yunshipin
  截止目前,全达川区所有学校、教育直属单位、教科局共配置了700余台小鱼易联NE智能终端,部分单位还配置了小鱼易联云视频会议的大鱼ME80用于大型会场的直播互动,在实际工作中达川区各单位充分利用小鱼易连提供的各种方便的功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改善了达川区的教育教学现状,提高了全区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小鱼易连公有云视频会议系统具备云直播录播功能,老师们可以快捷地通过手机、Pad、PC创建直播活动,并通过微信等方式迅速分享。
yunshipin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系统凭借全球顶尖的云视频通讯技术和专业音视频终端产品与教育进行深度融合,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提供了最完善的专业解决方案。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设备广泛适用于教育行业各类应用场景,报告厅、会议室、办公室、互动教室、老师和家长个人设备等都可以看到小鱼易连的身影。用小鱼易连设备搭建的同步课堂、直播课堂、教学教研、远程视频会议,让教育真正实现网络化、现代化。
yunshipin
  达州教育局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设备,迅速从四川教育的“洼地”,一跃成为全国最领先的信息化教育示范城市。广大达州的中小学学生在小鱼易连的帮助下,迅速抹平了与发达地区的巨大教育差距。让教育资源分配更加公平,让孩子们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让教育零距离,小鱼易连将助力中国教育迈上新的高度。
 
  一体化的智能视频会议硬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技术;构建于阿里云和亚马逊AWS的运营商级全球SaaS服务是小鱼易连的三大核心优势。传统视频会议的硬件MCU已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而采用x86架构、虚拟化、云服务的云视频会议成为主流。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结束了对专线的依赖,转而使用公共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带宽,用音视频算法解决信号传输问题。而普及型的智能会议终端,也大大降低了部署和使用的门槛。
yunshipin
  小鱼易连董事长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是唯一真正做到了音视频智能终端+云服务完整方案的厂商。小鱼易连每一小步,对传统音视频行业都是一场血雨腥风的革命,是服务模式的革命、服务效率的革命、更是商业模式的革命。”截止目前,每一天在全球近百个国家、近千座城市、有数十万个企业/个人用户使用小鱼易连视频会议。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携手四川省人民医院 打造远程医疗平台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携手四川省人民医院 打造远程医疗平台

        看病难、看病贵,小病周期长,急病难确诊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边远地区的老百姓,加之地方医疗的资源匮乏,医疗设施配备不齐全,很多人在患病初期不能得到很好地治疗,耽误最佳治疗时间,疾病一旦恶化,只能花费更大...
    2017-10-11
  • 无人机+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帮宁波港解决检验检疫大问题

    无人机+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帮宁波港解决检验检疫大问题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系统凭借全球顶尖的云视频通讯技术和专业音视频终端产品与检验检疫工作进行了深度融合,为检验检疫工作提供了全新的工作模式,不但节省了船运企业的开支,同时也规避了检验检疫工作中的危险性
    2017-10-25
  •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案例大赛落幕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案例大赛落幕 "基层党建"成最大赢家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比拼,小鱼易连第二届视讯应用案例大赛于10月25日落下了帷幕。进入决赛的6组选手经过了激烈的线上角逐,终于排定了座次,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案例应用冠军诞生,桂林全州 "指尖党建 "项目最终拔得头筹。
    2017-10-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