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5折吃鸡!饿了么联合多个品牌商家推出一大波福利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0





  绵绵细雨惹秋意,美味适时登门来。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深秋时节,人们往往食欲大增,如何满足自己的胃口,唯有多种美食齐上阵。最善解人意的是,网络外卖平台饿了么这就联合麦当劳、汉堡王、海底捞外送、避风塘、必胜客宅急送、棒约翰、小南国、吉野家、周黑鸭、望湘园、小杨生煎、正新鸡排等餐饮商家贴心的奉上了多种美食折扣活动,给吃货们带来好吃不贵的美食盛宴。10月20日-10月22日期间,吃货们记得登陆饿了么平台下单购买,千万不要错过哟!
 
  【大吉大利5折吃鸡】
 
  在美食活动中,为了给吃货们带来风靡全球的吃鸡游戏的独特体验,饿了么平台震撼推出5折吃鸡活动,各种鸡块、鸡翅、鸡腿、黄焖鸡……只要和鸡有关的餐品,或者菜名带有“鸡”字的美食,都可以享受到1-5折的超低折扣,让吃货们放肆吃鸡。
 
  其中,必胜宅在5折吃鸡活动中,在上海推出满60元减30元、北京满50元减20元、其他部分城市满80元减30元的满减优惠活动,为多个城市吃货带来实惠的美味体验。棒约翰在5折吃鸡活动中,在上海、广州、杭州、苏州4个城市推出满100元减50元、其余城市满100元减40元的满减优惠。让您不仅能“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更能“5折吃鸡”!
 
  【大牌餐立减20元起】
 
  此外,饿了么还联合餐饮品牌发起了大牌餐活动,立减20元起,不低于30%的优惠力度,更是让吃货拍手叫好,表示不用担心大牌餐的高价位啦。
 
  【人气餐不止5折】
 
  为了避免吃货面对众多美食选择困难,针对流行美味,饿了么还推出了人气餐,让吃货们能够轻松了解和品尝当下的人气美味,并且美食折扣不止5折哟!
 
  【小资味1-6折下午茶】
 
  除了正餐,还有充满小资气息的下午茶,各种饮品和小食折扣均为1-6折,喜爱下午茶的吃货还在犹豫什么,快行动起来吧!
 
  【关于饿了么】
 
  “饿了么”是一家本地生活平台,由张旭豪、康嘉等人在上海创立,起源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
 
  截至2017年6月,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13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持续领跑外卖市场。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员工也超过15000人。即时配送方面,饿了么蜂鸟同样实现行业领先。

  转自:北京晨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饿了么:加强同城即时配送 链接行业生态

    饿了么:加强同城即时配送 链接行业生态

    9月20日,饿了么主办的题为 "物流开放生态链接 "的首届即时配送行业交流峰会在沪举办,会议旨在加强同城即时配送行业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增强开放平台与各方的密切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促进行业发展。  即时配送是因应O2O...
    2017-09-21
  • 饿了么917

    饿了么917"有范节",吃出中国范儿

    9月17日,饿了么携手朕的心意精心策划了一波"917有范节",号召全天下的吃货们"就要吃出中国范儿",在与传统文化的碰撞中,饿了么用巧妙的方式,演绎出"吃饭"这件平淡小事背后的文化底蕴。  「最强男团齐上阵,举办考试论状...
    2017-09-21
  • “一口一宇宙”,这次饿了么把餐厅开到了太空

    “一口一宇宙”,这次饿了么把餐厅开到了太空

     前段时间,中国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自主快速交会对接试验顺利完成,耗时仅6 5个小时,网友纷纷调侃“中国宇航员未来可以叫外卖了”。外卖巨头饿了么有先见之明,抓住NASA中国首秀的机会,首次将太空与外卖...
    2017-09-30
  •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问世,完成中国首个办公楼宇内外卖订单配送

    饿了么外卖机器人问世,完成中国首个办公楼宇内外卖订单配送

    10月9日上午10点,由饿了么未来物流团队打造的中国首个智能外卖机器人 "万小饿 "首次出现在上海虹桥万科中心。从今天开始,它将以其智能送餐服务,代替外卖小哥完成办公楼宇内的 "最后一公里 "。
    2017-10-0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