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年信用再升级 乾贷网获互联网信用AAA级企业认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3





  在4周年生日到来之际,乾贷网再迎喜事,近日,经过国内权威信用认证和测评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综合评审和征信调查,贵州中小乾信金融信息服务公司(乾贷网)成功通过iTrust企业信用评级,并荣获AAA级信用认证,这意味着乾贷网在诚信经营方面已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可。
 
  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是政府部门认可的信用管理机构,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互联网信用管理和网络品牌建设顾问机构。企业信用评价是对企业在履行商业协议、兑现服务许诺、确保网站信息真实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能力、意愿和行为的可信度评价。
乾贷网获互联网信用AAA级企业认证
 
  据悉,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分为AAA、AA、A、BBB等九级,AAA级是所有评级中最高级别的信用认证,对于被评价企业的综合素质、管理水平、行业竞争力、财务状况、运营能力等多个指标进行严格考核后成绩优异方能获得AAA级别企业信用认证。
 
  2014年11月,乾贷网就曾获得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的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评级,此次获得信用评级升级,是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对乾贷网综合素质、管理水平、行业竞争力等的更高肯定。
 
  据乾贷网市场总监郭肖介绍,乾贷网在上线运营的这4年里,各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管理方面,乾贷网引进了大批互联网和金融领域的专家和人才,并不断优化原始团队的专业技术水平,重点培养员工的道德意识,结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对网贷平台从业人员的要求,引进国内先进的内训体系,致力于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平台运营方面,乾贷网不断推陈出新,4年里多次进行系统重构、产品优化、网络安全升级,在保障用户体验的同时,坚决围绕合规要素健全平台综合服务体系;行业竞争力方面,在2017年网贷之家发布的百强榜单中,乾贷网以在贵州省品牌、技术、合规系数领先的优势进入全国百强。
 
  对于此次收获信用评级升级,郭肖表示,这是对乾贷网4年来诚信经营的肯定,能在4周年到来之际收获这样的肯定无疑是喜上加喜的好事,乾贷网也会秉持诚信经营的原则,孜孜进取,为投资人和借款人带来更好的服务。

  转自:消费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饿了么再次造福为广大吃货 办联名信用卡即可享免费超级会员

    饿了么再次造福为广大吃货 办联名信用卡即可享免费超级会员

      9月15日,饿了么与兴业银行和招商银行打造的联名信用卡正式上线接受申请,这也是兴业银行和招商银行两家银行第一张面向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信用卡。  饿了么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国内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和粉丝群。据统计...
    2017-09-15
  • 辽宁汇财:坚守信用铸就会计品牌

      会计诚信是市场经济的要求,诚信是会计工作的生命线,注册会计师就是"经济卫士",他一手牵着责任一手牵着担当;而辽宁汇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一家典型代表,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专注...
    2017-12-19
  • 阳光信保与国家信息中心签署信用信息共享协议

    阳光信保与国家信息中心签署信用信息共享协议

        阳光信保与国家信息中心签署信用信息共享协议  2017年12月1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阳光信保等6家金融机构与国家信息中心签署了信用信息共享协议。...
    2017-12-20
  • 普汇云通荣获企业信用最高等级AAA认证

      2017年12月25日,经过国内权威信用认证和测评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综合评审和征信调查,普汇云通成功通过iTrust企业信用评级,并荣获最高等级AAA《企业信用评级证书》和《客户满意度指数证书》,这意味着平台在综...
    2017-12-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