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木良草签约释小龙代言,诠释养生国粹传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3





  2017年10月20日,国内知名养生品牌“隆木良草”于北京海航万豪大酒店举办了品牌盛典暨代言人签约仪式,著名影视功夫明星释小龙正式与隆木良草品牌签约,出任该品牌形象代言人。
  释小龙作为童星实力出道,颜艺俱佳的他在《旋风小子》、《龙在少林》、《少年包青天》等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堪称80、90后心中永恒的经典。如今荧幕上的他早已是另一种风格,成熟稳重,时尚帅气。从小练武的,身材更是一级棒,充满了男子汉气概。成年后的释小龙,除了保有幼时俊俏的脸蛋外,更增添帅气体格与多样性的才华,还有着轻熟暖男的魅力。释小龙本身所具有的真实力真功夫,和独特硬朗气质,丰富内涵的性格以及对慈善事业的热衷,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都完美契合了隆木良草的企业核心理念。
  此次,释小龙携手中国养生行业领军品牌—隆木良草,“真功夫,真实力!”完美诠释了隆木良草用功夫铸就品质,用真实力证明自己,打造国粹养生传奇。
  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对于品牌而言,是本身的职责与使命,更是打造养生微商行业领导品牌的必经之路。这点,隆木良草显然有很深的认识。通过不懈的努力,隆木良草拥有了强大研发与制造能力,拥有全亚洲最大的贴剂生产,并拥有专属快递。与修正药业东阿阿胶,中科利健,云南白药,红花药业,颈复康,白云山制药等知名品牌企业有长期合作关系。被评为全国企业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赢得市场的广泛赞誉。
  伴随着隆木良草的产品研发技术日渐提高,并将多款优质产品推向市场上,给大众带来了健康福利的同时,隆木良草更多的关注企业内在文化,签约湖北卫视,四川卫视,广西卫视,云南卫视,翡翠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南方卫视,江苏卫视,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土豆优酷,昕薇,今商天下等各大卫视及网络平台.更是与近千家企业竞争,正式登陆CCTV《超越》栏目录制40分钟专访。努力打造一个内外兼并的企业形象!
  与品牌代言释小龙一样,隆木良草常年醉心公益事业在全国不断发起“关爱贫困家庭”“关爱孤寡老人”的爱心活动。隆木良草坚信“爱心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用行动温暖世界真情!一路走来,隆木良草人用最严谨的态度、最专业的技术、最负责的心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不懈的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
  今天荣获国内影视功夫巨星——释小龙代言,又使隆木良草向前迈进一大步。时间见证成长,足迹印满辉煌!在这个信任为新生力量的时代,您给我们信任,我们回馈您成长,带给您健康!

  转自: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