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五金:"以人为本"勾勒未来城市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4





  "耶鲁产品始终以人为本,将安全、绿色、舒适贯穿到产品中去,耶鲁不仅有产品,更有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与绿色建筑3.0相匹配的耶鲁五金,将一起与消费者共同创造人居合一的未来。"10月21日,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酒店举办的"以人为本"勾勒未来城市(建筑)-耶鲁五金倡导绿色环保品质生活技术交流会上,耶鲁门窗五金总工程师靳晓波不仅将耶鲁五金的高端产品和先进的技术介绍给大家,更将耶鲁五金的绿色环保理念以及安全优质的解决方案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大家纷纷点头称赞。
  据了解,随着市场的需求和五金行业的发展,近年来门窗系统在整个建筑物中的作用和地位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而作为门窗系统的"核心发动机",五金配件的优劣对产品质量的影响至关重要,节能、环保、智能化已经逐步成为五金行业最主要的潮流。
 
  "一个城市的建筑往往是城市封面的代言,而在中国,现存的人居1.0和2.0时代并不能满足我们对于生活的理解和需求,耶鲁五金为世界每一位与耶鲁有交互联系的人群带来足以匹配建筑高度的生活高度,带来极具国际视野的前沿生活方式和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耶鲁五金及开窗器总监童文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介绍,"耶鲁"作为全球开门方案解决的领先者--瑞典亚萨合莱集团旗下品牌,自2000年被亚萨合莱集团收购后,便成为门锁保安解决方案全球领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经过亚萨合莱集团技术的质量评估,国强五金被授予使用美国耶鲁品牌,是国内唯一一家被授权使用Yale商标的窗五金类企业。产品涵盖高档门窗五金系统、电动窗五金系统等两大系上千类品种。
 
  "我们遵循耶鲁品牌的理念'守护你家YaletheWorld'sfavoritelock',并充分利用亚萨合莱集团、耶鲁品牌的优势,结合国强五金在门窗五金系统的特长,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适用于中国市场的高端门窗五金产品。"亚萨合莱亚太区卓越商业副总裁TtoyJackson告诉记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19个城市入选第二批“城市双修”试点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副司长张兵18日说,住建部近日将福州等19个城市公布为第二批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
    2017-04-19
  • 中国大城市开启大规模供地计划

    上海、北京、深圳、福州等中国多个大城市近期制定了大规模的土地供应计划。在房地产调控从“减法”转做“加法”的过程中,中国大城市是否会开启新一轮的大规模供地时代?
    2017-07-12
  • 上海已经在外卖界称霸了,你的城市呢?

    上海已经在外卖界称霸了,你的城市呢?

    上海作为全国超大城市白领集中营毫无疑问有着广袤的外卖市场接下来小饿将通过大数据告诉你在上海应该做什么外卖应该在哪里做外卖应该如何经营外卖领取更多报告▼
    2017-09-20
  • 京津冀晋升世界级城市群,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京津冀晋升世界级城市群,还有多长的路要走?

     “城市群”的概念正在中国迅速普及,并作为区域经济的代名词被广泛接受。未来,中国的城市群将呈现什么格局?京津冀将如何晋升至世界级城市群?
    2017-10-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