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阳 网投网为老人们送去别样的温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5





  2017年10月25日,离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还有3天,网投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东莞市石碣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问候。
 
  石碣镇敬老院有着超过30年的历史,截至目前,敬老院共入住了超过25位老人。25日早晨8时,网投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8人从公司出发,于8时50分许到达敬老院。
 
  
 
  针对本次慰问活动,网投网和石碣镇敬老院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精心的安排。考虑到敬老院入住的老人越来越多但服务设施尚不齐全的现实,网投网向敬老院捐赠了6台医用床头柜,以满足老人进行医疗或者理疗的需要。
 
  此外,双方还给老人举办了一个“趣味运动会”,其中,抛物入桶、打保龄球、翻山越岭等经过精心设计的小游戏,给现场的老人带去了很多欢乐。在活动期间,老人们或自行参与,或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依次顺利完成了相关的游戏环节,并得到了相应奖励。
 
  
 
  为了激发老人们参与游戏的积极性,网投网方面采购了大量老人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物品,例如洗衣粉、纸巾,以及蛋糕、牛奶、八宝粥等食品。网投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也有热情参与其中,并体会到亲身参与和劳动所得带来的快乐。
 
 
 
  石碣镇敬老院方面对网投网此次的慰问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他们认为,通过“趣味运动会”的方式,能让老人和志愿者加强互动,让“慰问”真正能走入到老人们的内心。从老人们的神态中不难看出,他们对这样的活动十分热爱,同时也对远道而来的这帮年轻人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网投网执行副总裁,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徐学成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爱老敬老是重阳节最重要的文化内涵,也是中华民族延续几千年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在节日到来之际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也可以让网投网的年轻人体会到亲身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所带来的快乐。
 
  
 
  同时,他指出,网投网成长于东莞这座富有人文关怀的城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努力回报社会是网投网创业团队一直牢记的使命。网投网也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呼吁全社会善待老人、善待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投网”系深圳前海网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国内投融资客户提供信息中介服务。网投网于2014年6月25日在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实缴),并于同年10月份实现了网投网官网,网投网移动端(APP)、网投网微信端(网投网微信公众号)的正式上线运营。目前,网投网已经完成Pre-A轮融资,并上线了与江西银行合作的银行资金存管。
 
  转自:中国供应链金融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