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巡:为什么别人在跟全世界合照 你还在攒钱买机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0





  黄金周刚过,出门旅行的你是不是经历了景点的人山人海、重金购买了搞出平时价格一倍甚至几倍的机票?或者干脆被十一达到顶点的出行价格吓到没有去旅行,默默攒下机票钱期待下次行程。
 
  近日,全球旅行搜索平台天巡根据2017中国出境自由行错峰出行进行了问卷调查,针对出境自由行游客的出行时间及境外消费偏好,发布了《2017境外自由行错峰出行报告》。
  报告显示,人们的旅游观念已与从前大不相同,面对近几年的节假日出行高峰,大部分游客会选择错峰出行,而东南亚国家更是受到众人肯定,成为错峰出行首选目的地冠军。护肤品仍稳坐境外消费第一的宝座。日本成最受欢迎购买电子产品的国家。
 
  年轻人是错峰出行的主力军
 
  20-40岁中青年更青睐错峰出行,同样,受制于假期影响和部分人群的经济原因,56.41%的人每年出境游少于2次。玩的次数少但是玩的好,已经成了大部分出境自由行爱好者的新方向。

  错峰出行在机票价格上确实占尽优势
  47.1%的人因机票价格更为合理而选择错峰出行,42.7%的人更在意错峰出行景点人少,注重旅行的舒适度~
  东南亚国家因性价比较高,远超美国、日本等国家成为错峰出行首选目的地冠军。而曾一度备受追捧的欧洲自由行,从去年年底开始搜索量倍减后,态势也并无好转,一路走跌。
  相反的是,调查显示,境外自由行消费主要仍然集中在美国、日本、香港等地区,近一半的人境外购物更倾向于护肤品,23.2%的人会在旅行中购买电子产品。所以,千万不要小看女人的购买力哦~她们可能会买空整个药妆店。
  日本妥妥的稳坐电子产品采购国第一位,平板电脑、手机、相机受热追。电饭煲,马桶一类的现象级疯抢情况毕竟不常有,大多数游客还都是很理性的。
  与2016年的天巡境外自由行数据对比显示,出国玩的人多了,但是目的地大多数仍在东南亚地区,一些长途国家因为国内安全环境等问题受欢迎程度下降。签证便利的情况下更多人都会选择短途国家和地区,而且由于性价比较高,很多游客会选择一年多次往返同一目的地。
 
  一趟旅行的质量够不够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选择出行的时间及对错峰出行的理解和态度,如果不想景点拍照都是人,那就选择错峰出行吧。
 
  “错峰出行”数据报告完整版:http://c.eqxiu.com/s/WJkiP01Z
 
  关于天巡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