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错峰游预订火爆 将持续至12月中旬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4





  近日,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7国庆后错峰游意愿报告》显示,国庆后开启的这轮错峰游将持续至12月中旬,80后、90后为错峰出游主力军;出游时长方面,5~7天行程最受欢迎;在目的地选择上,到日本寻红叶、到欧美追极光成为错峰出境游热门主题;国内游方面,赏秋、滑雪为热门主题。
lvyou
  国庆后出境游产品价格普遍回落,均价较国庆期间降幅在30%~50%。国庆后途牛出境游产品预订火热,热门目的地国家包括美国、日本、泰国、新加坡、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英国、芬兰。
 
  据了解,目前日本已进入最佳赏枫期,在日本北海道、京都、富士山等地,不仅红枫迷人,更可品尝红叶豆腐、红叶馒头、红叶天妇罗等美食。“日本大阪—奈良—京都—富士山—东京7日跟团游”、“日本东京—箱根—富士山机票+当地6或7日半自助游”等预订量靠前。每年的11月至来年的3月都是国内游客出境观赏北极光的最佳时刻,北欧国家挪威、芬兰、冰岛均为热门目的地。此外,美国阿拉斯加、加拿大黄刀镇、俄罗斯摩尔曼斯克等成为邂逅极光新晋热门目的地,“阿拉斯加极光+美国西海岸四城12日游”、“加拿大东西海岸—落基山8~16日游”等是预订热门产品。除此之外,海岛也成为错峰出境游客的热门选择。巴厘岛、塞班、长滩岛、马尔代夫、普吉岛、斯里兰卡、沙巴等咨询和预订火爆。
 
  国庆后,我国各地秋意渐浓,胡杨林、枫叶、银杏、格桑花等均进入最佳观赏期,以赏秋为主题的特色旅游产品预订升温。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国庆后,1~2日行程的周边游较以往更为火爆,用户多利用周末到周边登高望远,或是体验农家乐等。节后错峰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包括三亚、丽江、北京、桂林、杭州、厦门、西安、重庆、张家界、西宁。国庆长假期间,热门国内长线目的地新疆、西藏等地受季节影响,目前旅游产品价格降幅最为明显。而随着天气转冷,在元旦前到长白山错峰滑雪也成为热门出游主题。(孟妮)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