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面向京津冀招商引资取得新实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9





  日前,辽宁朝阳市长刘始杰利用在中央党校学习课余时间,专门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洽谈推动的合作项目均取得较好进展,朝阳市政府面向京津冀地区的招商工作取得新的实效。
 
  在招商活动中,刘始杰率队深入企业总部,先后拜会了京环集团、绿地集团和保利集团等3家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逐个项目进行洽谈,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合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寻求新的合作空间和项目,进一步坚定了企业的投资信心和决心。项目涵盖了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多个朝阳市项目建设急需突破的领域。文化旅游领域,重点洽谈推介了全域旅游、三燕古文化街区、热水汤温泉等项目;基础设施领域,重点洽谈推介了中心城区“四横四纵”道路提质改造、园(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城区动态和静态交通等项目;生态环境领域,重点洽谈推介了环城生态绿廊、矿山修复等项目。
 
  活动期间,刘始杰还出席了北京辽宁朝阳企业商会成立大会,会见了来自首都各界的朝阳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利用商会平台,深入宣传朝阳的资源优势、区位特点、营商环境和建设成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促成商会与北票市政府、建平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极大地激发了广大企业家的浓浓乡情和回乡投资置业的热情。
 
  招商过程中,刘始杰对下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项目建设是朝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招商引资是做大项目增量的重要途径。各地、各部门要继续抓住当前京津冀和南方地区产业转移以及京沈高铁即将开通等历史机遇,进一步将招商引资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紧紧依托“五个一”开放发展平台,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跨越,为朝阳振兴崛起助力加油。(记者 徐志强)
 
  转自:央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高唐县全力对接京津冀 招商项目总投资93亿

    截至目前,全县在京津冀地区共落实招商引资项目11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机械、物流、基础建设、汽车电子、食品、印刷等产业,项目总投资93亿元,其中已开工项目9个,正在洽谈中的项目20余个。
    2017-03-21
  • 京津冀联合发布115个文旅投资招商项目

    日前,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廊坊举行。京津冀在会上联合发布了115个文化和旅游投资招商项目。
    2019-05-21
  • 辽宁招商引资工作获实效

    一季度,辽宁省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定实效。引进内资项目458个,实际到位内资额628 5亿元,同比增长5 3%;引进外资项目90个,实际利用外资额11 6亿美元,同比增长31 7%。
    2017-05-03
  • 前4月辽宁丹东引进内资项目101个

    今年前4个月,丹东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引进全口径内资项目101个,实际到位资金54 1亿元,完成全年指标任务的22 5%,其中省外项目84个,实际到位资金49 8亿元,完成全年指标任务的23 7%。
    2017-06-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