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钢铁水泥行业将持证排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7





  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环保局获悉,根据黑龙江省环保厅关于开展钢铁、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的统一安排,哈尔滨市按照时间表规定,于日前开始了钢铁、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的发放工作。钢铁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的申请与核发将于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水泥行业排污许可填报工作在今年9月20日前完成,11月15日前取得排污许可证。
 
  据了解,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发放范围为水泥(熟料)制造及其配套的水泥原料矿山开采、散装水泥转运等排污单位,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排污单位和独立粉磨站排污单位。其中,独立粉磨站企业实施排污许可简化管理。钢铁行业排污许可证发放范围为含有烧结、球团、炼铁、炼钢或轧钢等生产工序的排污单位。年底前没有拿到排污许可证的水泥企业,将视为非法排污。(付洁  记者潘广韬)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哈尔滨“三量齐发”促经济转型升级

    盘活老工业基地资产存量、创新经济新动能增量、拓展营商软环境容量,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三量齐发”,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
    2017-03-22
  • 哈尔滨以大项目促工业扩量升级

    2017年,是哈尔滨市实施工业化战略,加快工业扩量升级步伐的关键一年。哈尔滨将加大项目建设和推进力度,重点推进161个亿元以上项目加快建设,预计完成年度投资123 1亿元。
    2017-04-27
  • 哈尔滨被确定为黑龙江省一级商贸物流园区城市

    黑龙江省商务厅日前印发《黑龙江省商贸物流业(2016年~2020年)发展规划》。根据《发展规划》,哈尔滨被确定为黑龙江省一级商贸物流园区布局城市。
    2017-05-23
  • 中俄高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在哈尔滨成立

    15日,由哈尔滨银行与俄罗斯外经银行共同设立的中俄高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在哈尔滨成立。中俄高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将重点关注中俄间先进制造、航空、生物医疗、软件、金融科技和跨境贸易等行业的发展,支持相关企业推进跨境技术转移。
    2017-06-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