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机电全力支持中国城市化建设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21





  已经走过二十载发展岁月的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在这一天迎来了自己的华诞,在日前举行的庆典仪式上,奥的斯机电重申,将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继续全力支持中国的城市化建设。


  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表示:“二十周年是奥的斯机电企业发展的一座里程碑。这不仅得益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注与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今后,奥的斯机电愿以物联网为契机,深化企业的工业4.0,为客户带来更有价值的服务,进而继续履行我们支持城市化建设的承诺。”目前,奥的斯机电已经成功与中国房地产前10名中的6席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瑾萱)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闽岳机电:书写皮带轮行业传奇

    闽岳机电总经理办公室有一张世界地图,在这张地图上红点标注的地方,就是闽岳机电产品抵达的地方,至今已遍及全球。闽岳70%产品出口,每年为世界提供美国、日本、欧洲标准的各类产品达几百万件。
    2018-03-08
  • 打破进口高端电主轴垄断 晃志机电部分产品技术国际领先

    公司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部分产品国际领先,气浮及滚珠高速电主轴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打破了高端电主轴进口产品的垄断地位
    2018-10-30
  • 机电一体化协会三十而立 为制造业智能化再立新功

    为推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促进我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和产品的应用,原机械电子工业部于1989年9月发起成立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从此开启了机械、电子、信息、计算技术融合发展的新阶段。“
    2020-01-07
  • 京城机电加快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

    京城机电加快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

    把解决关键核心技术放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已经成为京城机电人的共识。作为首都装备制造业企业,京城机电秉承 “精于术理、诚以信合”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围绕产业目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
    2022-07-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