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全力打造企业信息化融合服务平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5-05





  近日,以“聚·变·数字中国”为主题,神州数码2017合作伙伴大会在西安举行。此次大会上,神州数码宣布将开启面向云和大数据时代的全新战略转型,并发布了中国最大的企业信息化融合服务平台——神州商桥。未来,神州数码将全面发力互联网平台的建设及运营,并以此为载体,聚合全球资源,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方位信息化建设及服务支撑。


  据了解,神州数码将首度开放自身的云IT服务,并将向合作伙伴开放服务运营平台,共同完成从项目型交付能力向运营型交付能力的转变。同时,神州数码还将为平台合作伙伴提供基于自主可控的本地化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创新投资、产业孵化”的资本融合服务,全面助力合作伙伴的成长和发展。


  在此次大会上,神州数码正式宣布将在国家自主可控政策的指引下,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整合全球领先的云到端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企业信息化融合服务平台,让企业信息化建设零门槛。


  据悉,神州数码将聚合包括厂商、分销商、经销商、零售商、集成商、软件开发商、增值服务商以及云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各类合作伙伴资源,构建起全新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建立从云到端的、最丰富的产品资源池,打造国内最大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库,同时汇聚丰富的信息化服务资源、云服务资源,全面打造平台的资源聚合能力。(余丛)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神州数码加速战略转型释放新动能 业绩质量显著提升

    神州数码加速战略转型释放新动能 业绩质量显著提升

    2017年上半年,神州数码云计算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收入从无到有,整体实现营业收入0 8亿元,毛利率达44 43%。
    2017-08-30
  • 神州数码斩获Oracle中国区首批云托管服务商

    神州数码斩获Oracle中国区首批云托管服务商

    近日,神州数码集团(000034 SZ)获得甲骨文大中华区首批云托管服务供应商(MSP)资格,神州数码MSP能力再获国际大型公有云服务商认可,双方在云服务领域的合作将持续深化。
    2017-10-12
  • 完成云角收购 神州数码云布局日臻完善

    2017年10月26日晚,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34 SZ)发布公告,宣布收购参股公司上海云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云角 ")7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云角将成为神州数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2017-10-27
  • 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启航

    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启航

    近日,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上,神州数码携手华为共同举办“神州华世,大有可为——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发布会”,共同启动神州数码“大华为”战略,同时,华为还正式宣布神州数码成为其第九家全球总经销商。
    2018-04-0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