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织造自主研发面料获名优精品金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2





  近日,2017年全国化纤面料产品开发年会暨功能性化纤面料专题研讨会在江苏召开,恒力集团织造企业自主研发的“雾失月迷”、“轻纱浮柳”、“夏日风情”三款面料荣获名优精品金奖。
 
  据悉,恒力织造抓住转型发展先机,将产品研发与客户需求相结合,这三款面料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客户的好评,“雾失月迷”面料质地挺括,不易褶皱变形,欧根纱经织物组织变化,呈现出亦虚亦实的布面效果。“轻纱浮柳”质地柔软细腻,抗皱性好,具有立体的视觉效果。“夏日风情”面料触感轻盈、富有光泽,极具朦胧美。
 
  恒力织造是全球最大的织造企业,在集团科技创新战略的指引下,织造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快自主创新步伐。近年来,恒力织造自主研发的新品种大量投放市场,多种实用新型面料获得国家专利。(张文)
 
 
 


  转自: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恒力集团首次挺进世界500强

    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于北京时间7月20日在美国正式发布,吴江民营企业恒力集团异军突起,首次挺进世界500强,居第268位。
    2017-07-21
  • 世界500强恒力布局东北 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恒力石化党委书记董庆国说,作为大连市最大的民营企业投资项目和国家、省市重点支持项目,恒力石化将切实承担起企业在辽宁新一轮经济增长中应起到的作用,为辽宁沿海经济发展和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2017-07-30
  • 江苏恒力机床登上国产大飞机核心装备的大雅之堂

    江苏恒力机床登上国产大飞机核心装备的大雅之堂

      今年5月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贺电,热烈祝贺我国自主研发的C919大型客机首飞成功。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150座级干线客机,该机的首飞成功标志着我国大型客机项目取得重大突破,是我国民用航空...
    2017-09-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