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计划在尼日利亚建造生产加工厂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3





  10月8日,隆力奇公司一行人赴尼日利亚“一带一路”工业园和奥贡广东自由贸易区进行参观考察。
longliqi
隆力奇生物科技(图片来源:互联网)
  成立于2008年的该自贸区是中国首批八个国家级境外合作区之一,占地面积100平方公里,合作期99年,目前自贸区内注册企业45家,25家正在运营,产业涵盖轻工、家具、建材、五金、木材等行业,是拉各斯正在发展的新兴卫星城市。
 
  隆力奇规划在尼日利亚建立生产加工工厂,这是公司在营销、OEM/ODM、代理国际品牌之外,实现实体企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阵的重要一步。通过此次考察,深入了解了华人在非洲开工厂的经营模式,坚定了隆力奇在非洲投资工厂的决心。通过与尼日利亚众多华人企业家的深入交流,为后期隆力奇非洲工厂的建设,确立了长远的战略方向。隆力奇计划到2030年,在国外重大销量区域和国家建设5—10家工厂,不仅要在国内日化行业供应链上做到第一,更要在国际日化行业做到前五名。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隆力奇智造"加速崛起 人工智能引领品牌升级

    近日隆力奇还将与荷兰拉赫兰顿融资租赁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隆力奇在人工智能领域和品牌升级迈入新的阶段。
    2017-09-18
  • 隆力奇加速“一带一路”产业布局

    隆力奇加速“一带一路”产业布局

    12月6日,以“开放与创新,构造经济新格局”为主题的国际商业盛会——《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作为国内日化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应邀出席了《财富》全球论坛。
    2017-12-19
  • 隆力奇:让世界了解中国“智”造

    隆力奇:让世界了解中国“智”造

    隆力奇在32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未停止过转型升级的步伐,一直致力于构建创新、活力的平台,通过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和改革,为发展注入动力,使企业焕发活力。
    2018-05-22
  • 隆力奇加速一带一路市场拓展

    隆力奇加速一带一路市场拓展

    面对这个快速变化的世界,大多数成功企业的都具有共同的特质,那就是他们擅于发现并抓住机遇,并有审时度势的眼光和随时面对挑战的信心与勇气。他们用事实证明,只有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
    2019-05-0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