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沛:28年坚守梦想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14





  他是坚守实业的卫道者,28年专注于轴承产业,见证并带领龙轴集团从小型国有企业发展成行业领先巨头。


  他是企业管理的布道者,在企业转型升级的惊涛骇浪中掌稳航向,在金融危机的“凛冽寒冬”中锻炼成钢,深谙企业管理艺术并乐于分享传播。


  他还是不懈奋斗的完美逆袭者,从一线技术员一步步成长为企业董事长,并永不疲倦地学习累积,从每段经历中汲取养分。


  他荣获中国机械工业明星企业家、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漳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漳州市优秀人才及全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他当选为第十二届福建省人大代表、第九次福建省党代会代表、中共漳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他是曾凡沛,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职业经理人,现任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从1989年大学毕业进入龙轴后,28年的同舟共济,如今已无法简单地拆解曾凡沛与龙轴这段共同逐梦的岁月。


  他在逆势中探索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之路,带领全体员工开拓创新,使企业经受住经济寒流的严峻考验,综合经济效益指数保持行业前茅。


  他把握国家产业政策,深化大市场、大项目、大品牌营销策略,以技术引领高端市场开拓,多种产品实现进口替代,关节轴承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定在70%。


  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清正廉洁,以人格魅力影响和带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近年来在职工民主评议中评优率均超过94%。


  他还是用心履职的人大代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围绕事关全省发展的重大问题,他经常主动深入各行各业展开调研,做好准备,积极建言献策。


  在曾凡沛的身上,可以看到一个最为典型的“龙轴人”形象:始终发扬着“求实奋进”的企业精神,树立着“明德笃行、至诚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和“善学有为,善谋夺势,善新领先,善为高效,善聚长青,善和共赢”的经营理念。


  曾凡沛常说,龙轴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历代龙轴人艰苦创业的结果。所以,他将继续怀揣着龙轴人的梦想,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去铸造更加辉煌的龙轴品牌,追求更加美好的龙轴未来。


  转自:中国企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