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荣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1-22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获奖理由为: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从事公益慈善至今已有30年,2015年,徐之伟就向社会困难群众捐出善款3050万元。徐之伟率领隆力奇公司践行社会责任,与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合力开展了“爱在雅安——隆力奇助力名山区精准脱贫行动”。徐之伟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义务。隆力奇发展30年来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宗旨,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今后隆力奇将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改革开放38年来,中国企业从无到有,从有到担当,在积极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也在一直履行着社会责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企业社会责任更是被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据悉,2016年是隆力奇发展30周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三十年的执着坚守,使得隆力奇成为中国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三十年的品牌担当,让隆力奇成长为民族爱心企业;三十年的创新驱动,让隆力奇成为“中国制造”4.0的示范企业。水滴石穿非一日之举,正是秉承着“心想顾客,情系社会,追求卓越,创造完美”的企业哲学,才有了今天的隆力奇。


  在开展公益行动的过程中,隆力奇始终秉承着隆力奇可持续发展的扶持政策与标准:第一,以产业为依托,促进就业帮扶。第二,扶贫先扶智,大力开展智力扶贫。第三,物质帮扶与精神帮扶两手抓。


  徐之伟表示:坚持做好社会慈善任重而道远,企业发展来源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如今社会责任已成为中国企业的重要气质。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