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CEO应书岭荣获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杰出董事长大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1-16





  1月12日,由挖贝网主办的“2017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开创格局,领先之道”为主题,力邀新三板行业领军企业领袖、财经领域专家和权威媒体济济一堂。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环节,大会当天还揭晓了“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的完整榜单并颁奖,互联网体育公司英雄互娱CEO应书岭获得了杰出董事长大奖。


  据了解,截止到2016年12月30日,即2016年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新三板历经拼搏挂牌公司达到了10163家,规模优势凸显,这个最大的资本市场将再不能被任何参与方与主导方所忽视。而本次2017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也旨在深度挖掘新三板企业价值,提升挂牌公司商业变现能力,展示新三板领军人物和企业魅力助推新三板在2017年“拳”力出击。


  “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于11月5日上线,期间共有23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参与评选,其中153家企业董事长参与了杰出董事长评选,233家企业参与行业领军企业竞选。因此,能够从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足可以证明获奖企业与个人2016年在新三板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英雄互娱于2015年6月16日由应书岭创立,并于同期在新三板上市。作为一家互联网体育公司,英雄互娱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品牌。基于全球化的视野,立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游戏。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推广“移动电竞”概念,打造全方位的移动电竞娱乐方式,开创全民互动娱乐新时代。目前为止,英雄互娱已进行了多轮成功融资,是新三板的明星企业。


  在产品方面,英雄互娱的创始团队由游戏领域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组成。团队成员都有着丰富的移动游戏开发和发行经验。公司充分整合自身强大运营体系、立体化的营销能力和卓越的技术优势,建立起了出色的代理发行储备和研运体系,并始终坚持扎实的研运一体方向。现已发布《全民枪战》、《一起来跳舞》、《巅峰战舰》、《影之刃2》等多款精品移动竞技游戏,打造出越发完善的优质研运体系。


  作为英雄互娱CEO和兼80后创业者,应书岭全面负责英雄互娱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工作。凭借着在移动电竞上做出的卓越成就,被誉为积极推动国内移动电子竞技运动发展的先行者、国内手游发行业先导者、移动电竞倡导者。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应书岭还携移动电竞首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治理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互联网全球治理分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创新和传播互联网精品文化》,向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代表、院士专家、中外互联网企业代表、国外智库学者、港澳台嘉宾分享移动电竞、互联网体育及互联网体育相关治理等内容。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