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控股董事长陈潜峰:成功不是偶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6-12-29





  人生似一道证明题,每一点成绩、进步都是对自己证明过程中的一步,每步都承上启下,每步都重要。要想写出人生的一道完美的证明,就得步步前进,这所有的动力,都来自于对梦想的执着,对实现梦想抱有的坚定信念。这大概就是天下控股董事长陈潜峰取得成功的秘密。


  成功的人们都相同,失败的人各有各的借口。陈潜峰的出生充满磨难,这样的磨难却让他早早立志要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陈潜峰出生在潜江,两岁时,其父亲不幸病逝,在他的脑海里,父亲是模糊而伟大的。父亲为他取名“陈潜峰”,是希望他日后能成为潜江的高峰,成为潜江顶天立地的汉子。


  家庭的变故没有让他自暴自弃,反而,“决心改善一切”成了他内心的一股强大力量。内心对世界的积极感受让陈潜峰从小便热爱文学,他喜欢通过文字这种方式来表达对世界不同的看法,在那样一段贫苦的日子中,书成了“喂饱”他的精神食粮,也正是这样一种积累,高一时陈潜峰便开始写文章赚稿费,再也不需要妈妈给他零花钱了。


  高二,从小热爱文学的陈潜峰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次机会——他通过《武汉青年报》在武汉学通社竞聘出任第一任社长,在此期间,他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交到更多朋友。高中毕业后的陈潜峰只身一人到武汉打拼,从新华社分社到湖北电视台,直到最后拥有自己的广告传媒公司,陈潜峰这才结束了近十年的“汉漂”。


  曾经的磨难让陈潜峰对于社会和人生有了更深的思考,他善对他人,心怀天下,那时的他诞生了第一个人生梦想:当一名记者,行走江湖,报道世界,为民请命。而在后来陈潜峰成立地产公司的时候,他特立独行的选择了人们熟悉而无计可施的东西——烂尾楼。眼看着武汉各大房地产商瓜分地皮,一座座新楼拔地而起,而他还在背后默默地“善后”,很多人甚至他的员工都对其表示不解。关于烂尾楼改造,陈潜峰曾说道,“我在利益纷争的时候可以选择让利,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一步解决问题。”


  如今,由陈潜峰创办的天下控股集团一路走来已有十五个年头,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金融、农业、文化投资等四大业务板块综合性多元化经营的控股集团公司。成功不是偶然,在陈潜峰这个行事低调的湖北本土企业家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一种为梦想而拼搏的力量。




  转自:慧聪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