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CEO许连捷获“中华蔡伦奖·大家风范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6-11-28





  11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纸业发展大会暨纸业商会十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特颁给恒安集团CEO许连捷“中华蔡伦奖·大家风范奖”这一行业最高荣誉,以此表彰和感谢许连捷及其所率领的恒安集团30年来为中国生活用纸乃至家庭生活用品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


  据悉,“中华蔡伦奖”诞生于2008年,旨在表彰终身致力于中国造纸事业,见证我国造纸业近现代发展进程,对中国造纸业发展进步具有长期推动作用和影响力,在中国造纸行业具有深远影响的标志性人物。


  本届年会,主办方特别增设“中华蔡伦奖·大家风范奖”,特别致敬和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无私贡献的企业领袖,为中国造纸行业最高荣誉。


  回首31年的发展历程,恒安几乎以一己之力引发和推动了中华妇女卫生保健护理的革命,培育和推动了中国生活用纸市场的蓬勃发展,促进了社会文明和进步。


  今天的恒安,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资本市值近千亿。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均居全国前茅。依靠科技创新发展,为恒安带来了勃勃生机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大会表示,作为造纸企业,恒安致力于清洁生产和“零排放”。恒安纸业以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技术,减少对水的耗用,每生产一吨原纸用水量仅为国内行业平均水平的1/3,并通过对生产废水进行回收处理和集中调度,实现了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和零排放。同时,恒安把造纸工厂建成中小学生的环保教育基地,在社会各界享有良好声誉。


  大会表示,许连捷率领的恒安集团,将创新研发的工艺技术与流程,无私向全行业开放共享,推动了中国造纸行业的整体进步与提升,无愧于行业领袖美誉,尽显“大家风范”。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