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成中获评“温商回归突出贡献人物”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6-11-25





  近日,2016世界温州人大会在温州市举行,1300余名海内外温籍人士齐聚现场,共谋家乡发展大计。此次大会表彰了胡成中等30名“温商回归突出贡献人物”。


  我国改革开放以来,200多万温州人在全国、全球创业,架起了温州与世界各地合作交流的桥梁,为温州和其所在地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事实上,自改革开放以来,温州人从走遍国内山山水水,到跨洋越海,闯荡欧美亚非拉。他们跨过一道道坎、叩开一道道门。千方百计、千山万水、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就是温州人改革初期创业的最好诠释。温州人把或成功、或失败的艰辛历程和辛酸体验留给了自己与自己亲人,而把敢为人先的拼争与付出心血的探索,留给了国家和时代。


  在夹缝里发芽的“温州模式”,推进了中国市场经济改革的车轮,这是一次次走出与回归的温州人对故乡的馈赠,也是对探索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一份贡献。


  德力西集团作为温州知名的民营企业,在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的领导下,先后引进多个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示范作用明显、带动性强的项目。


  为了回报家乡,近年来,德力西集团在温州当地加大投资力度,已建成乐清市柳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德力西电气配套工业园、德力西科技大楼。目前,正在建设和计划投资建设的项目有十余个。


  面对新常态、新梦想,德力西人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一路走来,不断谱写新的华丽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在日前召开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2016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新鲜出炉,德力西集团没有任何悬念的再次榜上有名,位列第303位,而且名次较去年有较大提升。这已是德力西集团连续十五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据了解,中国企业500强企业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比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由企业自愿申报并经第三方确认,依据企业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指标排出。在此基础上通过与世界企业500强进行综合对比分析,进而有针对性地提出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做久的对策建议。


  德力西集团于2002年跨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近年来,面对国际国内复杂的经济环境,德力西沉着应对,以“智慧中国”、“美丽中国”、“物联中国”、“健康中国”为发展战略,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德力西集团电气智能制造业成效显著;高科技产业迈出实质性步伐;综合物流稳健发展;环保产业效益显现;大健康领域有序推进。


  据悉,全国工商联日前在北京发布了“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德力西集团以434.94亿元的年营业收入名列第87位。(卢友中)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