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2012年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绝佳机会


时间:2011-12-29





6月29日,爱国者学习俱乐部在北京成立,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表示,当一个国家举行过奥运会民众会欢心鼓舞,当下一届奥运会开始后,也是四年后,上一个举办过奥运会国家企业品牌将会合力走向世界,并且其中有些品牌将会成为世界级品牌。1988年韩国奥运会后创造了一大批韩国本土世界级品牌。

  冯军认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四年后,也就是2012年将很可能是中华民族开始集体抱团时候,也是中国民族品牌走出去的绝佳机会。

  爱国者学习俱乐部作为“中国民族品牌携手迈向国际化”的平台,将整合多方资源、对接优秀项目、培育国际人才、推动政策落地,通过助推中国民族品牌的海外发展,将中国创造在世界上发扬光大。

  冯军认为企业要想国际化,语言是第一关。因此俱乐部倡导大家一起学习实用英语,解决企业家语言沟通障碍。冯军称:“除了学习英语外,俱乐部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分享企业在海外拓展经验和教训,少走弯路,实现共赢”。

  俱乐部另外一个重要使命就是在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建立海外孵化器,这也是加速企业走出去战略落地关键一步。爱国者建立海外孵化器将帮助走出去中国企业了解和适应当地法律等方面服务,为会员在当地的市场推广和品牌落地起到推进作用。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