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社会企业责任排行榜出炉 五粮液居国企榜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5





  8月30日,在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指导的2017四川省企业社会责任推进会上,四川社会企业责任排行榜出炉,五粮液位居四川省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榜首。
 
  据了解,本次四川社会企业责任排行榜评选主要依据消费者、环境、员工、社区、合作伙伴、投资方、政府、慈善公益责任等8个一级指标和32个二级指标综合评价发布。五粮液、华西集团、中国移动位列四川省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前三位,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前三位分别是新希望、通威集团、科伦实业,外资企业前三位分别为英特尔、伊藤洋华堂、安利。
 
  作为特大型国有企业,五粮液始终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公司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精准扶贫、设立教育基金、理性饮酒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一致好评,先后获得“中华慈善奖”“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等荣誉。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把车间建在贫困村上 五粮液精准扶贫输血更造血

    把车间建在贫困村上 五粮液精准扶贫输血更造血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是《十八洞村》的联合出品方,毛村是五粮液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点之一。除了送来精神食粮,五粮液建设的“扶贫车间”已经在毛村开工运行
    2017-10-25
  • 五粮液集团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1月11日,由人民网主办、以“新时代、新责任、新担当”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五粮液集团荣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01-17
  • 世界名酒五粮液以社会责任诠释国企担当

    世界名酒五粮液以社会责任诠释国企担当

    从民族品牌的角度对扶危济困优秀传统大力弘扬,重视在履行政治责任与经济责任之时,也履行好社会责任……五粮液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和赞誉,也使品牌更加熠熠生辉。
    2018-10-09
  • 五粮液助力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

    五粮液助力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

    近年来,为了帮扶对口贫困区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五粮液集团提高政治站位,从产业扶贫、基地扶贫、教育鼓劲带动,引入金融“活水”等多项领域整合资源,助力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宜宾市兴文县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
    2019-03-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