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上,太平人寿永不止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3





  八月对你来说,是什么?也许是火热热的太阳,也许是酣畅淋漓的大雨。对于来自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的小客户们来说,这个八月,是成长的八月。
 
  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一连十场“科学探索一日营、城市挑战生存赛”活动在烈日炎炎的八月圆满落幕啦!300余名小朋友,在10天的活动中体验了“城市生存挑战”+“爱迪生实验室”。体验成长学会独立、善用金钱奉献爱心,即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又锻炼了勇气与信心,沉淀了经验与智慧
taipingrenshou
  8月11日,首场“科学探索一日营、城市挑战生存赛”暨公益活动盛大开幕!8:30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们热情高涨。通过分组、自我介绍、定队名队呼等环节,小朋友们迅速打成一片。纸杯接力、巧手diy、寻找x-man、diy作品售卖、爱心捐赠、寻找路人签署“我爱太平”等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绝伦。即使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小朋友们的热情与爱心!一整天“无家长、无电子产品”的生存挑战,让他们学会独立思考、自觉自主。微信群里,家长们通过带队老师的照片分享,了解孩子的一举一动,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原来离开自己后,孩子会这么懂事、贴心。放手亦是成长,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通过DIY手工作品爱心义卖,孩子们共筹得善款789.9元。9月27日,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太平人寿宁波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前往宁波市鄞州区慈善总会,将所得善款尽数捐赠。
 
  “公益这条路没有捷径可走,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终点。只有一步一个脚印,将爱带给需要帮助的人。”太平人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早在2012年,太平人寿便启动“太平手拉手公益”长效关爱计划,与广大太平爱心客户一起踏上了公益这条漫长的道路。此次,更是通过孩子之手向社会献出了我们的爱心,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
    2017-03-23
  • 中检集团主题公益活动进社区践行社会责任

    中检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质检系统重要的国有企业和质量专业机构,在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共筑质量诚信方面,肩负着重要的国企职责,承担着重要的时代使命。
    2017-03-24
  • 关爱肺癌弱势群体 齐鲁制药举办药品援助活动

    日前从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获悉,由该基金会主办,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无偿提供药物援助的“爱的续航——肺癌患者援助项目”(以下简称“爱的续航”)伊瑞可慈善援助活动自今年1月15日启动后,目前已进入药品批量发放阶段。
    2017-04-06
  • 华润怡宝倡行水资源保护 发布公益微电影《水说长江》

    为更好地传递保护水环境的那份公益责任,华润怡宝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了与《南方周末》共同出品的公益微电影《水说长江》,通过三位保护长江水环境的公益人士多年来的护水经验,让全国人民倾听长江的声音,直面当下各种水...
    2017-04-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