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建行:以企业文化凝聚转型发展动力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3-06





  苏州建行通过推进文化上墙、拍摄分行形象宣传片、制作文化理念屏保和手机贴、开展专题学习和心得交流等各种形式和载体,确保全行员工对核心价值观和建行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行吴中支行成功夺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实现分行全国文明单位“零”的突破,系统内多家二级行都曾荣获“建设银行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苏州建行大力创新传播方式,加强对新媒体的运用,借助“三微一端”(微信、微博、微视频,手机客户端)开展多方位、多形式、多手段的宣传活动,丰富宣传手段,提升宣传的广度与深度。通过整合分行官微等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分行级媒体与支行级媒体互动宣传模式,全面、及时、准确反映分行经营管理情况和业务发展亮点。同时,积极开展“媒体走基层”、“通讯员下基层”活动,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挖掘、还原普通员工在平凡中坚持、在基层中创造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在系统内外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员工故事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引导全行员工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系统内、社会上传播建行好声音。林红




  转自: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