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获4项2016年度电力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2-16





  2月8日,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获悉,在2016年度电力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比中,中国能建集团3项企业文化成果荣获二等奖,1项企业文化成果获三等奖,进一步扩大了“中国能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葛洲坝集团报送的“以创新文化引领国有企业改革”、中电工程华东院报送的“以创新文化引领企业科技创新的探索与实践”、中国能建安徽院报送的“黄山松精神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分别荣获二等奖,西北电建报送的“党建引领缩短磨合期文化聚力提升融合度”获得了三等奖。


  据悉,电力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评选,意在通过对成员单位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综合考察和评选,推广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和经验。


  转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