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2-08





  日前,民生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发布了《民生DNA——中国民生银行企业文化手册》,这是民生银行21年企业文化的高度凝练提升。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表示:“《民生DNA》清晰地定位了民生银行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宣示了民生银行对未来发展远景的期许,彰显了民生银行对宏伟目标孜孜以求的意志,确立了全体民生人长期恪守的核心价值观与行为准则。它是对民生优秀文化的传承,也是指引民生银行未来发展的核心纲领。”(俞正林)


  转自:福建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