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上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马一平    时间:2017-02-06





  近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首个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西安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历经6个月的资料收集、画面设计、代码编程、系统调试,在该公司内网首页上线运行。


  国家电网公司卓越的企业文化犹如领航灯,引领西安供电公司蓬勃发展,卓越的企业文化已成为全体员工共同的行为准则、职业信仰和精神追求。该公司应用“互联网+文化”的工作模式,遵循“三落实”“五统一”“五卓越”的企业文化发展思路,打造了集文化传承、成果展示、互动交流于一体的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构建了员工的线上精神家园。


  西安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风格简约、美观、便捷,以轻松、活泼的flash动画为入口、以剪影图片为设计点、融入国家电网元素的首页界面让人耳目一新。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卓越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开辟了价值理念、文化实践、成果展示和文化种基层4个区域,每个区域都设有3个层级的内容,每个层级分别以图片引导、图文列表、图文全景进行展示,员工只需搜索关键字即可查询相关内容。目前,该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录入艺术节视频资料55部、微电影13部、春晚影像资料6部、专题片4部、图片新闻162篇,让员工在追寻记忆的同时,感受到企业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转自:国家电网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