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润集团开启企业文化第一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1-20





  一杯浓郁的现磨咖啡或英式红茶,一碟精致的意式饼干、可口点心,大家轻松自在地交流工作上的小创意,工作外的小趣味,欢声笑语不断...


  一段轻松惬意的时光,让原本紧张的神经舒缓下来,融洽的气氛让心情更加爽朗,对这段镶嵌入快节奏中的“意式生活”,大家的喜爱也都溢于言表。


  这一幕幕是发生在蓝润集团办公室的真实场景。


  蓝润暖心“下午茶” 开启2017文化“第一变”


  1月3日蓝润集团开设了“下午茶”服务,“下午茶”旨在为蓝润员工提供绿色轻松的环境,交流创意、释放压力、分享乐趣、提高效率——“懂工作,更懂生活”,这项服务已经受到员工广泛支持,参与度极高。


  “蓝润下午茶”的开设,是对员工福利的丰富,也是2017年蓝润企业文化继续升级的一个开始。


  无论是谷歌、阿里巴巴还是腾讯网易,“下午茶”在国际化上已经是很多大公司的文化建设经典动作。


  蓝润将“下午茶”作为文化建设的一项切入点,也因其不但代表着一种释放压力、劳逸结合的工作形式,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创意;


  而“下午茶”背后的这种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时尚健康的生活态度,正好与蓝润文化相契合,并能对蓝润员工的创新思维培养、人才的吸引、企业氛围的建设等产生切实益处。


  夯实“软实力” 蓝润升级核心竞争力


  伴随企业的迅猛成长,蓝润的文化建设也快速升级,并致力于从各种细节入手夯实软实力。


  2016年通过蓝润“家庭日”开放,让员工得到更多家庭的支持,感受公司的关怀;“双12创新消费体验”,让员工体验创新交流创意,激活团队活力…


  作为2017年企业文化建设的第一项动作,“蓝润下午茶”也从一个看似微小的点切入,倡导“懂工作,更懂生活”的生活态度、营造劳逸结合的工作环境,关心员工高强度工作下的健康状态,感恩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付出。


  “蓝润下午茶”充分展现出蓝润多元开放的企业文化,这一“有助构建良性人企生态关系、增加团队活跃度和粘合性”的举措,也希望能影响更多人和企业。因为让企业的发展有利于人、有利于行业、有利于国家,正是大企业应该创造的更大价值。


  纵观世界500强企业的发展,也无一不是将软实力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分,视之为大型集团企业长效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而今,蓝润集团已完成硬实力的升级,在迈向全国化综合性大金控企业的征程上,蓝润有信心同步完成软实力的蝶变,在与顶尖一流企业的角逐中蓬勃生长领舞时代。


  转自:至诚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