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信建立企业文化示范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1-10





  中国电信江西公司近日对企业文化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授予两个地市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12个基层经营单元(中心、班组)被评为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这是江西公司注重发挥文化软实力作用,通过示范引领带动,用文化力量助推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


  江西电信大力倡导“奋斗为本”企业精神,倾力打造“翼家人、翼家亲、翼起拼”特色团队,努力让企业文化变成广大员工的行动自觉,着力构建富有江西电信特色的文化制度、文化体系、文化行动。积极推进企业文化进基层、进班组、进岗位,引导各地市分公司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同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各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文化建设,如南昌电信着力打造“对标、创新、执行”的新南电文化,形成了符合企业发展战略、体现文化引领作用的文化建设体系;吉安电信提出了建设高效执行文化、创先争优文化、艰苦创业文化、幸福感恩文化的“四个文化”;赣州电信作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首届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发挥文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畅通内部沟通交流渠道,举办领导干部与员工面对面沟通会10多场;景德镇电信引导员工积极践行和认同企业文化,持续推进“温馨家园”工程建设,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萍乡电信构建规范、高效、便捷的服务文化,开展明礼诚信、敬业奉献、团结友善、勤俭自强、爱国守法等主题教育活动;新余电信常态做好“身边好人榜”工作,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新余电信“感动人物”评选表彰活动。文化引领,上下同行,为江西电信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注入了强大的文化力量。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