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药喜获“互联网+时代”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张欣    时间:2016-12-27





  近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外企业文化2016南宁峰会圆满落幕。华北制药作为嘉宾受邀参会,并被授予“互联网+时代”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本届峰会以“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创新、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全国优秀企业家和企业文化工作者共同研讨“互联网+时代”如何构筑企业文化软实力,推动企业大发展大提升。峰会期间,华北制药认真听取、了解前沿企业文化建设思想及观点,汲取了众多宝贵经验,为企业未来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提供助力。


  近年来,华北制药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突出打造品质文化的内聚力和外张力,助力“华北”品牌影响力提升。对内通过开展“赢在创新”等大型文化活动以及企业卡通形象征集和员工行为总则征集活动,实现了文化的深植,为深化文化融入营销、融入管理打下良好基础。对外先后面向市民、客户开展了美丽之约、童眼看华药、感恩父母等主题的“品质文化之旅”活动,通过文化体验、知识科普、产品感知等丰富内容,增加市民对华药的亲切感,提升品牌美誉度。(记者张欣)


  转自:长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