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杨集团:深耕企业文化打造百年企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6-12-05





  企业越大,社会责任就越大。37年来,大杨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企业和职工之间形成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追求,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位于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的大连宏跃服装厂,是一个只有90名员工的小厂。近年企业订单不饱和,员工经常放假。从去年开始,大杨倡导成立服装产业联盟基地,将部分加工订单转给同行小企业,宏跃服装厂拿到大杨西裤部件的订单。


  带动中小微加工企业提质增效、发挥集群效应,这只是大杨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近十年来,尽管遇到各种困难,但大杨仍然坚持投入近亿元,在杨树房街道建设图书馆、网络中心、商业中心等基础设施,企业职工可以享受到优惠购房、子女教育等多方面福利。


  让每名员工高高兴兴地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多年来,大杨与职工牢牢结成命运共同体。不论是从国外高薪聘请来的设计大师,还是企业自己培养的技术人才,都能在大杨找到“家”的感觉。


  37年来,大杨集团凭借对产品的执着、对机遇的把握和对企业文化的深耕细作,度过了一道道难关,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如今,大杨已经从当年的小作坊,成长为国际知名大公司,正努力打造“百年企业”。


  转自:大连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