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商品交易所发布企业文化理念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6-11-29





  日前,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正式发布企业发展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等文化理念,为实现大商所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文化支撑。


  围绕“国际一流衍生品交易所”的愿景,大商所提出,建成衍生工具齐备、产品种类丰富、运行安全高效、功能发挥充分的多元开放、国际一流衍生品交易所,成为全球重要的大宗商品风险管理和定价中心。


  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市场参与者”的使命,大商所提出,将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根本宗旨,坚持贴近产业实际和市场需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市场原则,坚持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坚持市场各方和谐共赢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市场平台、规则、工具、品种、业务、技术、服务和监管等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市场运行质量和效率,支持企业利用期货市场加强和改善经营管理。


  围绕“稳健、进取、尚德、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大商所提出,把“稳健”作为其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石,把“进取”作为其脚踏实地、大胆探索、创新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尚德”作为其行为处世的德性修养、内在品质、风格作风的集中体现,把“和谐”作为其致力于各方共兴共建、共赢共享的精神境界,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国际一流衍生品交易所建设。


  据介绍,在23年发展过程中,大商所始终将企业文化建设摆在全所工作重要战略位置,逐渐积淀和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底蕴。近年来,大商所持续加大企业文化工作力度,组织开展了定期集体升国旗、国学大讲堂、员工生日会、“一日兵”、“一日工”、“一日农”等一系列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发布企业文化理念同时,大商所还向全所员工发放了企业文化手册,展出“荣誉工程”项目,鼓舞和激励全所员工在服务产业、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转自:和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