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公司斩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最高荣誉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04





  以“弘扬优秀文化,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召开,法士特公司申报的“主题年文化”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受到大会表彰。
 
  作为汽车传动系领军企业,法士特始终坚持企业文化建设不放松,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注重创新文化理念的丰富和落地,持续开展的主题年文化成为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在本次评审中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努力践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社会贡献不断提高、员工价值不断提高”三大愿景目标,为员工营造和谐、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法士特人的自豪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并以鲜明的企业形象昭示于客户、定位于市场,充分展示了民族工业企业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的精神风采和品牌形象,为企业迈向高端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全国企业文化年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并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共同开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是目前国内企业文化的最高荣誉。

 


  转自:西部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众高管讲述法士特成功背后的企业文化

    众高管讲述法士特成功背后的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就是魂,是发展的软实力,两个轮子必须同时驱动,而且要协调驱动。生产经营是一个轮子,企业文化是另外一个轮子。只有这样,企业才会沿着正确的轨道从一个高度走向另一个高度,走向未来的蓝海。
    2017-09-05
  • 2018全国企业文化(法士特)现场会召开

    2018全国企业文化(法士特)现场会召开

    日前,2018全国企业文化(法士特)现场会在西安高新生活区赛斐广场召开,法士特集团公司获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最佳实践企业”荣誉称号。
    2018-07-25
  • 法士特成功入选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企业名单

    法士特成功入选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企业名单

    日前,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召开关于2022-2023年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发布推广活动的审定会议。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企业名单。
    2023-05-22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