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路建集团企业文化月“巡演巡讲”活动落幕


时间:2017-09-07





  9月3日晚,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路建集团)“不忘初心,逐梦同行”巡演巡讲团来到最后一站广西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土建施工№CS-LS2合同段项目开展慰问演出,给一线职工和农名工送去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至此,广西路建集团历时8天的企业文化月“巡演巡讲”活动圆满收官。
 
  文艺晚会在《向快乐出发》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情景剧、魔术表演、演讲、T台秀、歌曲、快板、武术、乐器弹奏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广西路建集团项目员工自导自演的情景剧《路建路人生路》讲述了从象牙塔的大学生参加路建招聘会,来到施工一线工作,从刚开始对工作不认真到立足岗位扎根路建,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岗位能手的故事。快板《广西路建显身手》在快板的节奏中,回顾了广西路建集团的成长历程。独唱《我们路建人》唱出了路建豪迈,唱出了路建情怀,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展现了路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打造特色企业文化品牌,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和创新思维,凝心聚力,实现“企业富强员工幸福”的“路建梦”,助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广西路建集团从2012年开始将每年的8月定为“企业文化月”,组织职工开展职工体育运动会、演讲比赛和文艺表演比赛,并挑选精彩的演讲和文艺节目组成巡演巡讲团,深入一线开展巡回演出。至今,“企业文化月”已连续开展了6年,内容丰富、形式主题多样,节目均根据身边的人和事改编而成,颇具施工企业文化特色,深受广大员工的喜爱,员工参与度极高,已成为广西路建集团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是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长效载体。
 
  据了解,8月26日至9月4日期间,广西路建集团巡演巡讲团深入广西区内部分在建高速项目一线开展慰问演出,所到巡演站都得到项目、业主、监理、政府部门以及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部分巡演站业主单位、政府单位为配合演出还奉献了当地特色节目表演。(通讯员阳阳 覃茂彬)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西投资集团积极培育特色企业文化

    为深入推进广西投资集团创建自治区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工作,指导集团下属企业培育特色企业文化,日前,广投集团在桥巩水电站召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集团公司领导与各下属企业分管文化建设的企业领导、骨干成员召开座谈会,就如...
    2017-03-22
  • 广西南宁:企业文化地铁专列宣传五金行业

    “美丽西乡塘·最美五金人” 广西工业器材城企业文化地铁专列五金行业企业文化宣传月活动,15日在南宁火车东站地铁一号线站厅启动。广西工业器材城、南宁市五金机电商会组织的60家五金行业民企代表参加活动。
    2018-12-18
  • 广西建工一建直属分公司项目部全面建成学习型组织

    广西建工一建直属分公司项目部全面建成学习型组织

    截止目前,广西建工一建直属分各在建项目部已经进行了2200多次的集中学习,并利用手机办公平台、培训下沉服务工人、学习考核等手段,全面建成学习型组织,传承敬业、专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员工素质有了质的飞跃
    2019-03-14
  • 农行广西分行:企业文化传承馆以“使命与传承”打造企业文化自信

    10月29日,农行广西分行企业文化传承馆在南宁顺利竣工。企业文化传承馆以“使命与传承”为主题,通过广泛收集不同时期中国银行业发展的文物史料,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实物和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
    2019-10-3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