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重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2





  日前,2017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京召开,发布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和突出贡献人物”名单,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激发市场活力助推企业扭亏为盈推进’打造消费者价值’文化理念实践案例”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wuzhong
资料图: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受邀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并发表演讲,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杜琢玉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取获奖证书。该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一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个人。
 
  近年来,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文化体系的指引下,武重集团积极推进以人民兵工精神为根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魂的企业文化建设,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坚持“打造消费者价值”的核心理念,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企业文化的内涵,推动企业文化融入到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助推企业发展,为武重实现扭亏为盈提供了有力文化支撑。
 
  关于武重集团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原武汉重型机床厂,简称武重)是国内生产重型、超重型机床规格最大、品种最全的大型骨干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能源、交通、冶金、机械、铁路、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主导产品有重型、超重型立式车床、卧式车床、不落轮对车床、卧式铣镗床和落地式铣镗床、龙门镗铣床、滚齿机、回转工作台及各种专用机械设备等8大类、50多个系列、300余个品种。重型机床产品全部实现数控化。
 
 


  转自:中国机床商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广东石油企业文化建设结硕果

    日前,集团公司发出表彰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广东石油获得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称号。
    2017-03-22
  • 抓经济不忘企业文化

    为强化企业的整体素质,以适应和提升企业当前市场的竞争力,山东广电网络荣成分公司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文化素质教育,在公司上下广泛掀起文化学习热潮。
    2017-03-22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 广东石油企业文化建设结硕果

    广东石油积极宣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纲要,时刻铭记“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遵循“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的企业愿景,践行“人本、责任、精细、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2017-03-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