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供电有序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作者:韦夕良 杨国其    时间:2011-12-20





12月15日,江苏泰兴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泰州供电公司编印的《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宣传手册》放发工作,1200多名干部职工共享企业文化“盛宴”,标志着该公司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泰兴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传播、落地工程宣贯的重点,结合电网发展、公司发展和基层实际,明确职责、确定目标,找准文化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融会贯通,确保统一的企业文化融入公司发展全过程,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是及时明确责任。按照建设和弘扬统一企业文化工作部署,明确各专业部门在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中的责任;二是开展“我与企业共发展”主题征文活动。以泰州市公司成立15周年为契机,以知企情、感谢企业培养之恩为重点,以身边的人和事为切入点,围绕15年来公司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三个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来进行创作;三是举办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和培训途经,深刻解析企业文化“五统一”内涵,明确推进企业文化管理,实施企业文化传播、落地他和评价工程的基本工作方向;四是开展全员宣贯。通过发放《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宣传手册》强化宣贯,掀起统一的企业文化的全员学习活动,确保公司企业文化“五统一”要求深入人心;五是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管理。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高举统一的企业文化旗帜,永葆卓越本色,扎实工作,创先争优,为稳步推进五大体系建设、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和服务泰兴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与廉洁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在廉政文化建设上得到落实,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以“四进”活动为依托,努力塑造以“诚信、责任、创新、奉献”为核心的价值理念,使“干事、干净”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促进文化积淀和升华,努力开创文化建设新局面。(韦夕良 杨国其)

来源:中电新闻网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