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运集团着力企业文化建设


作者:朱建平    时间:2011-12-15





  为实现吉运集团“从融资租赁向租赁品牌转变”的长远战略目标,吉运集团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2011年,吉运集团和中央电视台、《中国纪检监察报》、《解放军报》、《消费日报》、《旅游与交通》、中国军网、国防部网等媒体的合作关系不断加深,为吉运企业文化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一是与《消费日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把吉运文化的触角直接伸向消费者,直接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树立了吉运形象。二是继续完善《吉运报》版面创作,排版更加精美、体裁更加丰富、内容更贴近员工生活,使其真正成为承载企业文化、表达员工心声的重要媒介。


  截止目前,全年共发行报纸16期,累计刊登员工撰写文章858篇,图片80余张,在《消费日报》刊登员工撰写文章90篇。吉运网站更新文章200余篇,在新华网、《人民代表报》、《中国纪检监察报》、《交通运输报》、《解放军报》、《战友报》等媒体均发表多篇稿件。三是为展示吉运形象,改版吉运宣传册,还就融资租赁业务设计印刷了业务宣传册,展示吉运形象。四是吉运剧团、吉运鼓队在山西、河北小有名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五是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发表后,企业结合决议,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2012年,吉运集团将按照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大力宣传吉运奋发向上的敬业精神和热爱祖国、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高尚品德。牢牢抓住社会主义舆论阵地,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建设做出吉运人应有的贡献。(吉运集团朱建平)

来源:消费日报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