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让中国卡友走向欧洲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8-24





  8月20日,由一汽解放和壳牌联合举办的首届“企业达人冠军赛”在山东淄博圆满收官。
 
  与此前在西宁站和厦门站举行的节油赛及技巧赛不同的是,本次企业达人赛是一汽解放首次聚焦危化品运输行业。来自各地的14家参赛企业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也让大家对于危化品的安全运输有了新的认识与收获。
  日前的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上午的理论答题环节,考查的是各位参赛选手在平日里对危化品运输过程中技巧、应急问题处理的能力。而在下午的实地测试环节,选手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驾驶危化品运输车辆在指定路线和路况下完成包括倒车入库、车辆紧急情况处理等规定动作。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达人奖项分别尘埃落定。山东依航物流有限公司以团队总分90.89分的优异成绩摘得本届达人赛的桂冠。随后,他们也将启程前往欧洲,亲身体验国际卡车大赛的风采。
 
  在谈到“取胜之匙”的时候,获胜团队代表也表示:“一是要注重平时的经验积累,二是在比赛中要多留心、多观察。”而对于日前的比赛用车,他们也一致认为“实惠、耐用、省油”就是对解放新J6最好的评价。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东滨表示:“危化品运输驾驶员的雄厚驾驶实力、专业操作技能、应急处理能力,让我们了解到危化品运输企业对团队建设、员工培养的辛苦付出。未来,解放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危化品运输专属产品,为危化品行业提供更多的产品与支持。”
 
  众所周知,近年来,石油和化工行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化工生产企业对运输的需求也随之大幅增长,对物流服务的要求亦越来越高,我国危化品运输行业受到了广泛关注。
 
  对于卡车业和物流业而言,卡友达人赛不仅仅是以提升物流运输效率,降低燃油消耗、降低碳排放的行业技能大赛,也同时促进了交通运输行业的绿色高效发展。另一方面,此项赛事由一汽解放和壳牌联合主办,也让用户体验到自主品牌商用车制造商与国际一流润滑油企业在高效运输方面的创新价值。而对终端用户来说,通过比赛比拼,可以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全面提升驾驶技能。
 
  不仅如此,现如今,社会对于危化品运输企业的重视程度逐渐加大,国家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配置管理越来越严格。技术水平的快速提升,标准化体系的逐渐完善也是商用车制造商和物流企业共同面对的课题。
 
  当然,达人赛的成功举办也为一汽解放的自身营销赢得了丰硕成果。回顾上个月国内市场重卡销量,一汽解放继续以22493辆,同比增长126%的成绩稳坐月度销量冠军。能够在淡季实现销量劲增,一汽解放今年在深耕市场方面确实兑现了年初时的承诺。通过开展的一系列达人赛活动,在市场一线进行路演活动的促销效应已经逐渐显现,从而在销量上保持了同比环比“双升”的良好局面。
 
  正如王东滨在活动尾声时所言,“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今后,一汽解放将继续携手优质供应商提供卓越服务,继续深化卡友关怀服务,真正使其转化为品牌优势,进而推动中国运输行业向前快速发展。(晓德)
 
  <REC>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打造“超级卡车节”一汽解放青汽传递立体营销新风向

     互联网营销,具有高效便捷的特点。凭借陆鲸线上的运力资源优势,一汽解放青汽成功打造卡车电商新模式,开拓自身汽车销售网络建设,对于用户而言,无论是用车养车,还是货物配送,都将是一种全新的价值体验。
    2017-06-27
  • 一汽解放:开创优质服务新局面

    一汽解放:开创优质服务新局面

    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解放之所以能够持续领航,离不开完善的服务。在服务需求日益突显的今天,一汽解放有的放矢,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用户,以真挚的感情打动用户,将“感动服务”打造成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2018-06-07
  • 65周年一汽解放让感恩与荣誉同行

    65周年一汽解放让感恩与荣誉同行

    7月27日,一汽解放在古城保定举办了“65载感恩同行,至臻荣耀携手共赢”主题答谢会。活动现场,解放展示了2018款L4×2载货车,对解放汽车忠实的用户代表进行了回馈。一汽解放联合经销商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活动现场用户订车总...
    2018-08-17
  • 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全国总投放

    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全国总投放

    近日,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全国总投放在锦绣太原城隆重召开,来自一汽解放的相关领导、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各地经销商以及忠实用户朋友们汇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国六LNG系列产品的荣耀上市。
    2019-10-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