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服务技能大赛助推品牌向上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06





  8月28日,2017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合肥完美收官。经过区域赛两个月的激烈比拼,从全国近500家参赛店中脱颖而出的一众服务精英齐聚合肥,角逐总决赛冠军,并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江淮日益精进的服务水平。
 
  经过为期3个月的服务技能大赛,江淮全体系服务人员“必学赶超”,并涌现了一大批技艺过硬、服务一流的服务技能精英。这一大赛的举行使江淮汽车服务品牌得到持续升级,成为助推江淮实现品牌向上的重要软实力。
 
  本届服务技能大赛以“亲情服务,专业制胜”为主题,结合往届赛事的成功经验,再度创新升级。今年的比赛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个参赛团队由1名服务顾问、2名维修技师、1名备件经理同时参与,围绕售后服务政策,全流程演练竞技,突出服务运营能力,最终达到“以赛促训”的目的。
 
  今年的服务技能大赛更新增了备件经理的竞赛,而服务顾问竞技也加入了微信核心功能、专属服务顾问话术、服务产品组合营销话术三项考核点,最终比赛成绩按照维修技师、服务顾问、备件经理(4:3:3)进行汇总。今年总决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大环节,理论部分考查的是参赛者对相关理论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夯实选手们的理论基础;而实操部分一直是服务技能大赛的重头戏,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比拼服务水平、维修技能、备件保障能力等项目,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比拼大戏。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新能源车型在去年作为考试车型首次出现,今年针对新能源的理论、实操的比重都进一步加大。通过总决赛的火热竞技,参赛选手们以丰富的经验与娴熟的技能征服了在场评委与观众,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的江淮服务人员的技术风范。(张骅 本报记者 张晓梅)
 
 
 


  转自:中国企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主动出击 志高成2017空调业最火品牌

    立春后,志高空调在全国各地举行“春雷响,战鼓催”为主题的春季开盘启动会。志高集团掌舵人李兴浩更走访全国多地,亲自督战,极大地振奋了志高各级渠道商的士气,再度引领2017年空调市场的竞争风向标。
    2017-04-18
  • 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国际足联(FIFA)和海信集团日前在京共同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世界杯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
    2017-05-18
  • 奇正藏药品牌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近日,奇正藏药品牌广告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大屏,成为第一家在此展示民族药品牌的企业。奇正藏药致力于成为“千年藏药的现代传承者”,近年积极寻求国际化,其产品早在2003年便已进入海外市场。
    2017-07-13
  • 洽洽产品创新升级 发力营销打造品牌“炒”货

    近年来,随着炒货行业的营销和创新逐步升级,洽洽在品牌形象打造和新品研发上不断发力,频频以跨界新模式和热点营销造势,引起业界和社会的热烈关注。
    2017-07-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