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长春站完美收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5





  9月15日“北国春城”吉林长春,中国客车业年度盛事——“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长春站完美收官。中国交通报社领导、安凯客车书记李永祥参加了活动。在吉林省运输主管部门及协会领导,东北地区主要客运、公交用户及媒体等各界代表近200人见证下,安凯客车与东北多家客户签订了新能源客车采购订单,安凯全面发力极寒地区新能源市场。
ankaikeche
资料图: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长春站
  东北地区是安凯客车的重要市场,安凯客车才有了今天的发展。多年来,安凯客车与东北地区广大客户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今年7月25日是安凯客车上市2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安凯客车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技术领先、坚持品质优先、坚持客户至上原则,并围绕精品工程、新能源工程、满意工程,积极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培育产品竞技技术优势,做强公路客车和大型客车,做大公交车和中轻型客车;左右新能源客车,做精公商务客车,突破中高端市场。开展机制创新,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全力打造一流的中国客车品牌。
 
  在新能源领域,安凯客车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拥有国家惟一的“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多年来核心技术研发取得了多项重要突破;基于平台化开发的一系列新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自主研发的电动客车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关键技术,在公司新能源产品上获得批量化应用。
 
  2017年,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和海外市场实现了新的突破,对标世界一流客车标准的全新一代豪华公路客车———安凯A9正式上市,并斩获沙特600辆订单;另有500辆安凯燃气公交车出口缅甸,成为“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典型,为中国客车海外开拓之旅再添新彩。截至目前,安凯客车已经出口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沙特、墨西哥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供给侧改革全面深入推进的背景下,安凯客车精准适应市场需求,发扬工匠精神,致力于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和制造最好的中国客车,正在进行二次创业。安凯来到长春,在这里举办“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正是秉承这一宗旨,通过“走出去”深耕市场需求,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3年,“安凯美丽中国行”至今已走过了五个年头,足迹遍及祖国大江南北,涵盖旅游、客运、公交、团体租赁等各大领域,成为客车业最具知名度的品牌推广活动;还开展了以节能减排、公交都市、校车安全、绿色旅游等为主题的多项论坛,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同和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纵观当下,客运交通立体化大势所趋,公路客运受到前所未有的挤压,公交新能源化越来越被市场认可,客车业面临着创新与升级的客观背景。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安凯全面进行了客车产品的系列化开发,产品品质扎实提升,客户服务措施进一步落实。安凯将持续不断推进“产品力”、“营销力”、“制造力”、尤其是“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全力推动产品市场转型升级的各项工作。(中国工业报记者 刘杰)
 
 
 


  转自: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长春站完美收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5000多公里!安凯客车走进丝路名城喀什

    5000多公里!安凯客车走进丝路名城喀什

    3月1日,一批安凯宝斯通K7和A6旅游客车正式发车前往新疆喀什。这批车将在跨越5000公里超长距离,翻越千山万水后抵达目的地,成为喀什这座千年古城的“新风景”,有望为新疆全域旅游的发展和完善提供参考“样本”。
    2019-03-11
  • 安凯客车夏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安凯客车夏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夏季既有高温炎热,又有雷电暴雨,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充满了考验。为防范新能源客车存在的夏季安全隐患问题,5月1日~6月30日,安凯客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安凯夏季新能源客车服务活动。
    2019-08-01
  • 安凯客车累计出口沙特超万辆

    安凯客车累计出口沙特超万辆

    尽管新冠疫情给沙特人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影响,但是安凯客车在沙特市场的热度却丝毫未减。继连续多年向沙特出口大单后,今年3月,安凯客车再次斩获沙特批量订单,并于6月10日正式批量交付。
    2021-06-24
  • 800辆安凯客车发运墨西哥 为全球低碳发展传递 “绿色能量”

    800辆安凯客车发运墨西哥 为全球低碳发展传递 “绿色能量”

    近日,“安凯客车出口墨西哥发车仪式”在安凯客车厂区举行。800辆10.5米安凯天然气公交车的载梦远航,不仅成为中国客车迄今出口墨西哥的最大订单,而且将为北美洲及全球的低碳发展传递 “绿色能量”
    2022-03-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