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设立总规模5年2亿元的种子资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4-18





  日前,无锡高新区透露,今年无锡高新区创新科技金融合作机制,设立总规模5年2亿元的种子资金,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创新田野”,促进优势项目快速生根发芽。


  据悉,此次设立的种子资金是无锡高新区财政局设立的非营利性专项资金,由新投集团及下属全资子公司领航创投分别作为受托管理机构和投资主体,用于扶持无锡高新区范围内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弥补种子期、初创期企业的市场化投入缺失环节。同时,为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投融资体系,无锡高新区种子资金投融资对接会还将互联众创空间,定期邀请银行、投资人、成熟期企业,为项目和资本进行有效对接,最大程度发挥政府资金撬动社会资本的联动效应,实现多方共赢。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聊城高新区上市企业最高获补贴1200万元

    日前,在聊城高新区金融创新工作会议上,发布了《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促进金融业发展的扶持政策》,文件明确指出对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除市财政补助200万元以外,高新区财政再给予200万元补助;对境内、外上市的...
    2017-03-22
  • 怀化高新区创业投资发展基金助力企业发展

    日前,怀化高新区创业投资发展基金首笔投资资金1.05亿元,投至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力该企业发展。
    2017-04-06
  • 厦门火炬高新区发放创新券助力企业创新

    近日,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制定《厦门火炬高新区创新券试行办法》,通过发放火炬创新券,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助力企业创新创业。
    2017-04-20
  • 淄博高新区发放扶持奖励金6000余万 助推企业发展

    去年以来,高新区进一步加大对创新载体的投入力度,目前有孵化器、加速器9个,提升完善现有各类创新平台服务功能,截至目前,生物医药、高分子材料、先进陶瓷三大平台累计投入1 18亿元,设备总数达到882台。
    2017-09-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