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微电子指纹采集仪模组通过检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2





  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FP20B指纹采集仪模组近日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测试,模组各项测评指标均优于测试标准。
 
  本次通过测试的FP20B指纹采集仪模组采用了大唐微电子DMT-FAC-CG4Q指纹安全处理芯片和DMT-FS-PB4H指纹传感器。DMT-FAC-CG4Q指纹安全处理芯片具有高处理性能,指纹算法运行和处理均可芯片内完成,且该芯片通过国密二级、EAL4+安全认证及银联认证,具有高安全性,在保证数据安全方面处于业内领先地位。DMT-FS-PB4H是满足公安部要求的指纹传感器产品,具有对干、湿手指图像处理较好,抗ESD能力较强等优势。该模组主要用于二代证指纹读写设备,可实现指纹采集和处理等功能。
 
  目前,大唐微电子已研制出多款指纹安全处理芯片和指纹传感器芯片,是国内既做传感器芯片又做算法芯片的领先企业。因此能保证指纹采集仪模组中的传感器和算法芯片实现无缝配合。大唐微电子指纹识别芯片已成功在安全手机、二代证指纹设备、指纹KEY、指纹仪及指纹锁具等多领域实现商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芯片提供商,大唐微电子拥有在IC设计方面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大唐微电子在芯片安全技术、处理器技术、RF技术、COS技术、传感器技术等领域坚持研发和创新,并成为国家指定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设计和模块加工企业。日前,大唐微电子还参与“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成为理事单位,为推动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未来,大唐微电子将在生物识别领域进一步开拓创新。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