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公告
本网公告 收藏本文章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电邮给朋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严正声明

        近日,经举报发现,有人冒用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的名义搞非法经营活动,严重违反新闻纪律,影响了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的声誉。凡接到相关传真或电话的有关部门或企业,请向本网举报,并希提供相关证据,以便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在此,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严正声明:

        1、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正规新闻媒体,所报道、发布的信息都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2、相关人员必须立即停止此不法行为,本网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3、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唯一合法域名为http://www.cinic.org.cn,子频道域名为http://***.cinic.org.cn/。除此之外其他有关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的域名均为假冒。

        4、本网监督举报电话: 010-63691391   13601005450


  
        特此声明!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201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