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中国保险报四川记者站正式揭牌

  7月15日,中国保险报四川记者站正式揭牌。来自四川保监局、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四川省保险学会、在川各保险分公司领导、四川省保险行业通讯员近18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及相关保险新闻业务培训。四川保监局局长赵衍亮、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文雄、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共同为中国保险报四川记者站揭牌。

 

        四川保监局局长赵衍亮指出,作为保险行业宣传的主阵地和主旋律,《中国保险报》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关心、关爱四川保险业的发展,在“5·12”灾后重建、“4·20”抗震救灾、农业保险发展等领域,采写了大量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有分量、有影响的好文章,扩大了四川保险业的影响力,深受四川保险消费者、保险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的喜爱。四川保监局将进一步支持《中国保险报》及四川记者站的发展。四川保险业也要充分利用好这一重要的宣传平台,推动保险“五进入”工作。同时希望今后四川记者站更加紧密围绕着四川保险业改革和发展大局,抓住四川的地域特点和时代精神,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充分提炼、宣传四川保险业改革创新的新理念、新经验、新成果,推动四川保险业新闻宣传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表示,作为西部地区改革开放的龙头,今后,创新发展将是《中国保险报》做好四川保险业新闻宣传报道的主旋律。《中国保险报》将进一步加强对四川保险业的关注和报道,扩大四川在全国的影响力。揭牌仪式后,《中国保险报》总编辑于华作了专题讲座,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新闻业务培训交流。

 

 

来源:中国保险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