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报业信息频道 > 正文
积极维护报业版权 营造健康传播环境

中报协字〔2014〕21号

 

关于联合发布《积极维护报业版权 营造健康传播环境——中国报业协会倡议书》的函

 

        各有关单位:

 

  版权保护关系到国家创新能力和文化繁荣。最近以来,报纸出版单位的版权累受侵害,损失惨重。中国报业协会有责任和义务维护报业版权、营造良好版权环境。鉴于此,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指导下,在中国版权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以及热心公益的北京数创宏亚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中国报业协会发起了维护版权倡议书,得到行业一致响应。

 

  为提升维权效率,请各有关单位对倡议书(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并由出版单位法人(或委托人)签字确认,以示响应。同时欢迎新媒体加入,共同维护版权生态。届时我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和机构向全国发出倡议,号召全民参与监督。签名表请于7月23日前反馈至中国报协。

 

  为将互联网时代的版权保护引向深入做出实效,中国报协拟成立“中国传统媒体维护版权联盟”、“中国传媒网络安全联盟”,制定联盟章程,切实为会员单位服务。如无特别说明,签字响应本维权倡议书的出版单位将视为自动加入以上联盟,共同为传媒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此函电子版可在“中国报协网--协会要文”栏目下载)

 

     附:1、《积极维护报业版权营造健康传播环境--中国报业协会倡议书(征求意见稿)》

          2、响应《积极维护报业版权营造健康传播环境--中国报业协会倡议书》签名表

 

 

                                                                                                              中国报业协会

                                                                                                                     2014年7月10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